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一個好男人是一個對自己的行為負責的人!

我名字叫“艷霞”,但不眼瞎好吧?好歹,我也戀愛過、也失戀過。怎么,也會栽在葉啟洪手里?你說,現代男女同居也不奇怪。哪怕同居不合適,分手也很正常。只是,那次沒有做好安全措施。他沒有戴套、我也沒有吃藥,然后

又是幾個通宵加班忘了這一出。

是我要求同居的,畢竟兩人也拍拖了一年多。老媽問:“同居的話,女孩子會不會更吃虧?”“不會,這年頭誰吃虧還說不準。”我這是安慰母親的話語,但實在沒有太多底氣。葉啟洪自己有家公司,與好友合伙的小打小鬧。還有十來個員工,可以自給自足。

我呢,安安心心當個老板娘怎么不可以?葉啟洪說:“艷霞,年底咱們結婚吧。你,辭職別干。受那個閑氣干嘛?我養你。”聽到這句話,我感動得不得了。女人嘛,尋尋覓覓半輩子求的啥?就是,有這么一張長期飯票。可以少奮斗幾十年,天天忙著貌美如花。

但,我的合同到明年一月。剛好,過年前辭職回家。理想是豐滿的,現實是骨感的。意外懷孕,打亂了我的全部計劃。我的身體不算太好,醫生說的宮寒什么的都沒在意。還以為,沒這么容易中招。平時大姨媽偶爾來早偶爾推遲,算什么安全期啊、也不安全啊。

電話里,我告訴葉啟洪這個消息:“親愛的,你要當爸爸啦。”對面,突然安靜起來。似乎,能夠聽到他的心臟在急促跳動。(文/飄雨桐)“太好了!”葉啟洪的聲音在發顫,聽不出高興還是緊張。“今晚回家再說。”“好的。”后知后覺的我,沒察覺不對。

晚上?凌晨一點,都沒有見到葉啟洪。不會是開車出事故了吧?電話過去,

竟然關機。公司那邊有人值班,說著:“葉總?還沒下班就出門了。”剛懷孩子,我不敢胡亂走動。而且,深更半夜的哪里找?還是明早再說,問問葉啟洪的朋友。于是,昏昏沉沉睡去。

接下來的兩個月,我幾乎聯系了知道的不知道的葉啟洪的朋友。公司的另一個老總說:“老葉退股了,我也找不到他。聽說,他家里有什么急事。”什么急事,就是我意外懷孕而已。葉啟洪,你這個渣男。即便不娶我,也就一句話的事情。用著躲起來?縮頭烏龜!

肚子一天天大起來,是不是應該再等等?葉啟洪,他會主動出現嗎……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