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如何做一個好男人 盤點好男人的標準


好男人的標準是什麼,你想不想一個好男人來呵護自己呢,小編覺得每個人的要求是不一樣的,所以答案都不是唯一的。但以下幾點必須具備才能稱得上好男人哦!

好男人的標準一:成熟穩重

女人是非常沒有安全感的,特別是婚後的女人,所以這類型男人就可以給女人安全感,而這種男人恰好可以彌補,因為他們遇到問題不衝動,理智面對,冷靜分析,勇於承擔並有足夠的能力解決。


好男人的標準二:幽默風趣

都說男人可以不帥但不能沒有幽默感,特別是現在的女性壓力也大,如果有一個有幽默的男人可以讓女人減壓和解乏,如果你的他不太幽默也不要灰心,你可以用自己的幽默感去感染他,漸漸地他也會變得幽默又風趣的。


好男人的標準三:積極進取

一個人沒有夢想,沒有抱負,那人生還有什麼意思,女人很會給自己找潛力股的男人,這種男人就算現在不得志,但他們會給自己定下一個適當的目標的男人,會朝之努力奮鬥,積極進取,這樣才能稱得上是一個有上進心的好男人。


好男人的標準四:體貼顧家

女人是需要呵護的,特別是來自于男人的寵愛,比如電話關心、節日裡的小禮物、偶爾的小驚喜,都能夠給你無比的安全感與幸福感;一個男人在外面誘惑多多,如果還知道妻子在家中等候,不會因為應酬而太晚回家,這種男人哪裡找?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