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定位一個好男人的標準 女人要是遇到就果斷嫁了吧

能找到一個好男人是每個女人夢寐以求的事,嫁人是終身大事,女人們一定要細細的考察他是否能讓你託付終身,好男人的標準有哪些呢?下面小編為你解讀一下好男人的定位標準,

女人如果碰到這種新好男人就果斷嫁了吧!

主動和你聯繫的男人

男人對你日思夜想才會和你聯繫,他迫切地想知道你何時在何地做什麼,天涼了有沒有加衣,下雨了有沒有帶傘,就算他整天忙得不可開交,也能抽出時間來想你,並且什麼都阻止不了他來見你。真正愛你的人,一天沒有你的消息會六神無主,一天不見你會渾身不自在,如果他沒有你的消息也可以過得安然自得,那他有你沒你又有什麼區別,他不愛你,至少不是真愛。

捨得在你身上花錢的男人

男人有錢,給你賓士寶馬,但這並不算什麼,他有錢,他捨得給任何除了你之外的人花錢,那麼你到底是外人還是情人?關鍵是他沒錢的時候,他可以盡他最大的努力滿足你的要求,你想買名牌,他二話不說幫你付了錢,雖然之後的這個月會過得有點落魄,但他千金買你一笑,值!

為了你積極進取的男人

沒有上進心的男人是可怕的,男人什麼都可以沒有,沒錢沒勢沒地位,但他一定要有一顆積極向上的心,有著堅強不屈的品格,能為了你為了今後的幸福生活而不停奮鬥,認真工作的男人是最迷人的,看他對工作的態度就能看出他值不值得倚靠,失敗了爬不起來的男人和懦夫有什麼兩樣?真正的男人是不會放棄自己的追求的。

分擔你的不快,隱藏自己的難過

愛你的人願意分擔你的憂愁,他捨不得讓你難過,他捨不得你流淚,恨不得把發生在你身上的一切遭遇都攬過來。成熟的男人自然也不會讓你為了他的事感到煩惱,他不想讓你擔心,

在你面前把一切的藏在心裡默默承受,他的責任是不停地給你製造快樂和歡樂,還有什麼比你天天開心更重要的呢?

對你大度容忍

海納百川,有容乃大,真正願意跟你過日子的男人,愛你都來不及,怎麼會捨得對你發脾氣?這個男人要氣度非凡,

能容一切可容之事,如果和和別的男人一起出行他會感到不自在、吃醋,然後半天不理你,這種小氣的男人不會是你想要的。

他是擁有一顆平常心

生活是過日子,他也絕對要擁有一顆平常心,他能清楚的看見自己的得失,勝不驕敗不餒,對自己喜歡事情的勇敢去追求,即使沒有達到預料的效果,也能雲淡風輕的對待。生活中有太多的不如意,要是每件事他都處理的很好,沒有焦躁不安的心,這樣的男人足夠給你你想要的安全感!

即使沒有達到預料的效果,也能雲淡風輕的對待。生活中有太多的不如意,要是每件事他都處理的很好,沒有焦躁不安的心,這樣的男人足夠給你你想要的安全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