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世界上最讓人清醒的一句話, 讀一遍受益終生!

記住了:刻薄嘴欠和幽默是兩回事,口無遮攔和坦率是兩回事,沒有教養和隨性是兩回事,輕重不分和耿直是兩回事。有教養的人都有兩種能力:好好說話和穩定情緒。


發怒,是用別人錯誤懲罰自己;煩惱,是用自己的過失折磨自己;后悔,是用無奈的往事摧殘自己;憂慮,是用虛擬的風險驚嚇自己。

看懂一個人,一定是你在意過;看清一個人,一定是你落魄過;看破一個人,一定是你較量過;看透一個人,一定是你付出過;看穿一個人,一定是你受騙過;看淡一個人,一定是你珍惜過;看明一個人,一定是你放棄過。

茶不過兩種姿態,浮、沉;飲茶人不過兩種姿勢,拿起、放下。人生如茶,沉時坦然,浮時淡然,拿得起也需要放得下。

別太善良了,別太大方了,也別太能干了,時間久了人家會覺得,你做的一切都是應該的。即使有一天你撐不住,哭了累了,也沒人心疼你。因為在他們眼里這都是你愿意的。

你幫人100分,當有一天你只肯幫80了,他便會清空你所有的恩,寧愿選擇只幫他70分的人做朋友。一粒米養恩人,一石米養仇人,老人說的話沒錯。不要動不動就傾其所有,留一些驕傲與心疼給自己,記得了,最涼不過人心。——易小術

尺有所短,寸有所長,永遠抱一顆謙卑的心,才能讓自己更加完善。人生沒有完美,只有完善;歲月沒有十全十美,只有盡量。

人,有時候別太善良,也別太大方,時間久了,你身邊的人就會覺得,你所做的一切都是你應該的。即使有一天你撐不住了,累了,也沒有人會心疼你,同情你。因為在他們眼里,這都是你愿意做的。

假如哭的時候,沒有人來哄,別怕,正好學習堅強;假如煩的時候沒人問津,別愁,正好學習承受;假如累的時候沒人靠,別慌,正好學習自立。破繭的蛹能成蝴蝶,想要重生必先蛻變,想要成長就必經磨練!

小時候,幸福是一件實物;長大后,幸福是一種狀態;然后,突然有一天,我發現,幸福既不是實物,也不是狀態,是一種領悟。

一個人的成熟,并不表現在獲得了多少成就上,而是面對那些厭惡的人和事,不迎合也不抵觸,只淡然一笑對之。當內心可以容納很多自己不喜歡的事物時,這就叫氣場!

你做得再好,也還是有人指指點點;你即便一塌糊涂,也還是有人唱贊歌。所以不必掉進他人的眼神,

你需要討好的,僅僅是你自己。人生就是一個不斷自我完善且沒有終點的過程,而在這個過程中,我們才會變得越來越強大。

得不到的東西,我們會一直以為他是美好的,那是因為你對他了解太少,沒有時間與他相處在一起。當有一天,你深入了解后,你會發現原不是你想象中的那么美好。

心是個口袋什么都不裝時,叫心靈。裝一點時,叫心眼。裝得多時,叫心計。裝更多時,叫心機。裝得太多,就叫心事。裝得再多,就成了心病了。——活在當下,簡單一些!

做人不能不要臉,但千萬不能太要臉。多少玻璃心的天才死在了“被人吐了兩句槽就跳腳”的路上。真正的內心強大,就是活在自己的世界里,而不是活在別人的眼中和嘴里。

人生在世,無非是笑笑別人,然后再讓別人笑笑自己。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