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異地戀怎么相處,5個小技巧維持異地戀,讓感情更長久

能經得起異地戀的感情都是很了不起的,想要維持好異地戀,該怎么做呢?今天就來了解一下吧。

1、常聯系

很多異地戀的人分手其實還是聯系不夠的,

每天在兩人都有時間的點打個電話,讓對方覺得你是在那里一直都在陪著對方的,真切的聽到聲音和只聊天是不一樣的,不要覺得忙、沒時間聯系,連吃飯都有時間,發個消息下能耽擱你多長時間?常聯系既不會耽擱你正常上班時間還維持下異地戀你們之間的感情。

2、敞開心扉

把對方當成藍顏知己,無話不說無話不談,他知道你現狀,你知道他的現狀就想彼此在一起一樣。不要擔心說錯什么或懶得說什么,就是要把對方當成自己最好的朋友,有什么說什么,開心的不開心的都跟對方說,在交談中增進彼此的感情,拉近兩人之間的距離。

3、晚安語

每晚在睡覺前都說個屬于你們之間的晚安問候語,讓對方感受你就在身邊,習慣你們之間每天睡前問候,感情更加有溫度。

4、足夠的信任

有些人因為彼此不在身邊就會常常懷疑對方,會覺得對方不把自己放在第一位,這也會讓自己常常患得患失,也會讓這段感情產生越來越多的隔閡,最后會導致兩個人走向分手。

5、制造驚喜

異地戀的情侶一般來說沒有太多的激情,所以偶爾制造一些小驚喜也是很有必要的,這樣也能增進兩人的感情,時不時給對方一個驚喜的小禮物,或者突然去看看對方,這樣是很不錯的促進感情的方法。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