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男朋友不開心怎么哄 聰明女生哄男朋友的做法

有句話說無論年紀多大的男生心里都住著一個小孩,聽起來貌似不太靠譜的一句話,但其實是有一定道理的。看似好強從不示弱的男生們在生氣的時候確實是很孩子氣的,他們不會像女生一樣明著傾訴出來,但心里卻也會渴望被人哄、被人安慰。

所以女生們在遇到自己的男朋友不開心、難受時,千萬不要以為自己的男朋友內心強硬,不需要自己為他做些什么。作為女朋友應該要懂得讓男朋友在自己面前撕掉那層看似對什么事都無所不能的偽裝,適當的哄哄這個別扭的大男孩,讓他能在自己這里能全心全意的放松,

得到一些安慰。下面就一起來看看哄男朋友的一些聰明做法吧。

來源:圖蟲作者:239847792995467290

一、擁抱他

這個動作很簡單,但卻能讓人從中汲取到強大的力量。當男朋友遇到糟心事時,心情肯定是不好的,這個時候女朋友上前擁抱他,

是最好的做法。普通的言語安慰在這個時候是起不到任何效果的,而擁抱會讓他感覺有所依。這個擁抱的含義是不管發生什么我都會陪在你身邊,男朋友自會體會得到,心情也會得到很好的緩解。

來源:圖蟲作者:-

二、把他當小孩哄

男生雖然有較強的責任感和使命感,

但擔負的東西多了也是會疲累的,所以當男朋友不開心時,往往需要一個發泄口來解決掉自己的壞情緒。但他們可能不會主動表達出來自己的內心想法,這個時候作為女朋友就要耐心的像哄孩子一般,引導他將自己內心的想法說出來。

來源:圖蟲作者:255075376187047940

三、給他私人空間

有些男生在不開心時就喜歡自己一個人靜靜的待著,想要自己把事情想通。對于這種性格的男朋友,在這個時候不去打擾他,給他留下自己的私人空間是最好的。等到他自己把不開心的事情整理得差不多了,再出言輕聲安慰他。如果他還是不肯開口說,就乖乖陪在他身邊,等他愿意開口傾述了,靜靜的聽他說完。

來源:圖蟲作者:79052669850935448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