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男友因我家境優越要分手

網友傾訴:

我和男友高中開始談戀愛,目前已經7年,去年底開始我出國留學一年,期間回國一次,他來找我一次,找我的時候我們就鬧的不是很愉快。

我有時候比較作,以前都是他遷就我,因為我出國前他剛換了一個人際關係比較複雜的工作,他人本來比較單純,在這個環境中也是壓力比較大,應酬多,脾氣也變大了,對我態度也沒以前那麼好了,我在國外比較寂寞又有時差,有時候感覺煩到他了,之前他就說沒以前那麼愛我了,我已經蠻傷心的。

後來就說要分手,我倆的關係也慢慢變冷,找他他也是說沒什麼話說,我就說希望等我回去了好好談談,但他又不願談,我以為他可能喜歡上別人了,但應該是沒有的。他說分手的原因1是說我倆性格不合(這個我想改的,他說我的脾氣改不掉)2說我倆距離太大(我家境比他好些)。

有朋友說是他現在收入比較好,不想像以前那樣遷就我了,還有就是發現異地戀之後其實我也可有可無。但我很不甘心,現在我回來一周,他把我微信刪了不讓我聯繫,我還是想找他,至少說個明白,因為不再見一下我很難放棄,請問該怎麼辦?

芝惠解答:

他的態度已經說明了一切,你還想說的多明白?你難放棄是你自己的事情跟他無關,他現在不見你不聯繫你,也就表明不會在乎你有多難受,一個不愛你的男人,你有什麼可傷心的呢?

他不愛可能會因為異地時間久,他對你的念想沒有那麼強烈了,但分手一定是因為你們之間出了問題,

你在來信中也說了自己比較愛作,其實你是不會體察別人的心思,男友工作忙壓力大的時候,如果你不能給予安慰或者幫助的話那麼就暫時不要打攪他,除非他主動聯繫你,在你想他的時候就拿起書來看,或者把你想對他說的話都寫下來。

千萬不要在一個人煩躁的時候去打攪他,因為他本來都已經開始漸漸疏遠你了,你還在他面前表現的那麼傲嬌,自然會使他更加厭煩!聰明的女人這個時候一定不會主動去聯繫他,而是主動遠離他,當他發現你不再糾纏他,沒有你在的時候少了點什麼時才有可能重新拾起對你的好感。現在的你想找他,無非是讓自己再碰一次壁,不如收下心讓自己好好想想這段感情是否真的如你所期望的那麼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