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分手的理由 極品男友說我們不吵架要分手

失戀沒什麼大不了 分手的理由有哪些 分手的原因有哪些

我和男友是因工作認識,他還是我的上司呢,出於對他工作上指導的感謝我請他吃飯,

期間我們聊的很高興,我們竟然還是校友。暑假結束後,我就回學校上課了,男友就經常以看母校為由來找我,我能感覺得到他是在追我,可是他又不說出來,我又怕會錯意了尷尬。


可遲遲不表白的男友讓我焦急萬分,急性子的我主動問他是不是對我有好感,

他說是,就這樣我們戀愛然後同居了,生活一起後才發現他什麼事都慢半拍,有時我實在是急了就對他發火,可是男友卻不回嘴,而是流眼淚,看到他哭把我給嚇傻了。

失戀沒什麼大不了 分手的理由有哪些 分手的原因有哪些

我感覺我倆的性格真的換掉了,不過我覺得這種互補挺好,談了兩年我說去見家長吧,可是男友總是說考慮考慮,我不知道他要考慮什麼,他卻跟我提分手,理由是我們不吵架,感覺不像情侶。


聽到這個我笑得肚子痛,不吵架不好嗎,不吵架還能成為情侶分手的理由,

而且關鍵是我發火的時候他不來應戰,我一個人發火也沒意思啊,我們現在都還僵著,我也不知道是放手還是堅持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