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如何讓婆家人喜歡你 三招討好婆家人


1、猛給“封口費”

如何讓婆家人喜歡你?過年或是過節就得回婆家,這個媳婦你就得面對婆婆和婆婆背後的人,比如說七大姑八大婆什麼的,

那你如何讓她們都喜歡你呢?

首先小編覺得你不能空手而回,就算家裡什麼都有,你買的東西意義又不同,所以每個人都要有禮物,禮多人不怪,人家也就覺得你順眼了。


2、除了笑,就低頭幹活

如何讓婆家人喜歡你?那現在有些女人跟老公不是一個地方的,

所以與公婆相處時肯定語言不通,而且有些鄉下婆婆不會說普通話,所以溝通就成了問題,那這個時候就不要說話,就低頭幹活保准錯不了。


3、從同齡人中找到突破口

如何讓婆家人喜歡你?當然婆婆輩們不會說普通話,可是婆家肯定會有會說的人啊,

比如說與你同輩份的人,比如說姨媽的女兒,侄女等等,媳婦可以與她們搞好關係,她們自然會在你婆婆那誇獎你,這就叫做典線救國。


總結:節假日本是一個開心的日子,因為可以想怎麼睡就怎麼睡,或是想做什麼就做什麼,可是有些媳婦偏偏在節假日不開心,

因為與公婆相處不好,所以媳婦們可得做好這方面的工作,不要讓節假日成為你與婆婆之間的惡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