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家境優渥與否無需試探,只需看下這幾個方面,一切都將了然于胸

在現如今的社會中,門當戶對成為了很多小夫妻成家前雙方父母需要考量的關鍵,也許在結婚之前,會有一些女人覺得婚姻是能實現階級跨越的,但實際上越有錢的家庭,對后代的婚姻選擇越是謹慎,婚姻從來都不是兩個人的事,它代表的是兩個人家庭的結合,彼此家世相當,自然能有足夠的談話余地,如果金錢上不對等就很容易會出現一大堆紕漏。

家境似乎一直都是一個很難啟齒的話題,對家境一般的人來說,與愛人談家境,很容易傷害到自己另一半人的心,但如果一直不談這些,心中有所顧忌,那很有可能會導致自己的青春枉付,男人的家境好不好,用不著去試探,只需要觀察這幾點,心中就能夠大致有數。

1.穿衣打扮

鞋子在男人眼中的魅力等同于女人眼中的化妝品,簡單的一雙鞋誘惑力極大,即便男人上半身穿的是幾十塊的淘寶貨,但鞋子卻絲毫不馬虎,大眾所熟知的那些鞋子都帶有很明顯的品牌Logo,但如果男人是一個鞋控,即便他不是什么大富大貴的家庭,家中家底肯定還是殷實的,家境好的男人必定會注重打扮,不會為了虛榮心去買仿品,這一點女人一定要切記。

2.金錢觀

家境好的男人在談戀愛期間出手闊綽,買東西絕不會手軟,只要在自己可承受的范圍內,他都會盡可能的滿足自己心愛的女人,他們的消費觀著重于喜歡,只要一眼看中就不會想太多,只要價格不過分,心一橫,隨隨便便就買了,而家境一般的則是要首先考慮價格,

再看實用性,首先控制自己的物欲,即便再喜歡,只要超過了預算會忍住自己想要剁手的沖動。

3.人生履歷

也許單看一個人的外貌很難看得出來這個人的家境,但如果看到一個人的履歷,那絕對是能夠看得出他的家庭情況到底如何,

如果能從他人口中聽聞男人到底有著豐富的人生閱歷或者有留學背景,那他的家境肯定是要超過普通人的,最起碼也是一個中產階級,畢竟想要把自家的寶貝疙瘩送出去,沒有足夠的家境作為支撐,一切都是天方夜譚,這方面女人可要注意。

家境在婚姻關系中是不可忽略的關鍵,能有前人打基礎,自己后半輩子自然會輕松,人無法選擇自己的出身,人各有命,把自己小日子過好也很好,家境好雖然確實很有誘惑力,但女人對婚姻的期許還要立足于自身。

如果平日里自己的生活也不過如此,也不要去想著魚躍龍門,好好的過好自己的小日子其實也可以了,因為家境和門第的觀念一直都是在老一輩的觀念中扎根的,即便自己想要憑借著婚姻而魚躍龍門,但老一輩絕不會輕易答應的,結婚首先的關鍵詞就是門當戶對,如果雙方的差距實在是懸殊,未來必然也不會有一個好的結果。

也不要去想著魚躍龍門,好好的過好自己的小日子其實也可以了,因為家境和門第的觀念一直都是在老一輩的觀念中扎根的,即便自己想要憑借著婚姻而魚躍龍門,但老一輩絕不會輕易答應的,結婚首先的關鍵詞就是門當戶對,如果雙方的差距實在是懸殊,未來必然也不會有一個好的結果。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