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男友一周不聯繫是要分手嗎 一定要會判斷

來源:站酷

男朋友一周不聯繫你可能是他很忙。如果你們在上一次聯繫的時候,並沒有任何要分手的徵兆,然而男朋友卻隔了一周沒聯繫你。

那麼你就要主動去聯繫他,問一問他這段時間工作累不累,不要直接責怪他為什麼那麼久沒聯繫你。如果他真的是工作太繁忙了,他會主動跟你解釋這周工作上遇到的事情,和為什麼沒有聯繫你。這樣的話,他會覺得你理解和關心他。

來源:站酷作者:Antonio Guillem

女生可能習慣于讓男生主動聯繫自己,但是別忘了,感情是需要雙方去維繫的,愛情雙方應該是平等的,你若愛他,不需要計較那麼多,想他了就聯繫他,給他打電話。這樣能夠讓對方體會到你對他的關心和愛,如此還能培養和增進你們的感情,保持聯繫讓對方的時間裡有更多的你存在,也能夠避免對方在你不聯繫他的時候跟別的女生有其他動作。

來源:站酷

當然,如果你們近來的感情冷淡,然而男朋友又一周沒有聯繫你,那麼這時候你就要想你的男朋友可能是想要跟你分手了。如果,一個男生還愛你,無論你們之間發生了什麼,你們是否吵架,我不管是不是他的錯,他都會願意主動妥協,去聯繫你跟你道歉。但是一個男生不喜歡你了,他會覺得跟你多呆一秒都是難受的更別說願意像之前那樣經常聯繫你。

所以,男朋友一周不聯繫你,無論是什麼原因,你都要主動弄清楚。不要直接去想他是不是要跟你分手了,你要根據上一次聯繫或者見面的情況,

作出判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