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家境優越的男生會看上窮女孩嗎?

階級的差別,本質上不是來源于經濟條件的差別。而是因為長期的經濟原因,而導致的認知水平的差異。如果兩個不同階級的人,可以達成各方面的共識,那么在一起是很容易的事。可遺憾的是,現實中罕有這樣的事發生。

富二代當然會看上窮家女,富二代又不瞎。富二代當然不會娶窮家女,富二代又不傻。

本人因為學習成績差,考不上真正的好學校,只能在名校下屬的民辦學校里讀書,認識不少同為學渣的富二代。我們以前一起去浪,這幫家伙誰身邊不帶個“屌絲女神”啊。這些女孩沒有一個是富二代,大部分是家境一般的,個別是家境貧困的。為什么個別是貧困?因為窮人找不到漂亮老婆,從概率上來說窮人家孩子自然是漂亮的少咯。因為窮人家孩子自卑的較多,覺得自己顛顛腳也夠不上富二代,干脆敬而遠之。因為窮人家孩子衣著品味相對較差,

形象氣質上相對弱一些。我并沒有歧視的意思,只是品味這玩意和經濟狀況是密切相關的。

畢業之后浪了3~5年,大家差不多都收心了,我也陸陸續續參加了十幾場富二代的婚禮了。真的沒有人一個娶的是窮家女!絕大部分都是和門當戶對的富家女或者官二代結婚的。

只有我大學上鋪的好基友例外,他老婆是小康家庭的。人家家庭條件或許不如我好基友,但是人家妹子自己足夠優秀啊。985本科,顏值8分(我的參考標準,大冪冪7分,佟麗婭9分)身材高挑,有教養,情商高,不拜金

妹子和我好基友出去約會,如果第一次是我好基友買單的,第二次妹子一定主動買單。人家妹子第二次約會前就會明說,我經濟條件不如你好,但是我愿意在我經濟狀況范圍內請你去吃最好的。好基友送妹子禮物,妹子會衡量一下價值,超出自己經濟范圍的一概不收。普通禮物會收,但下一次約會肯定會還一份等值的禮物。

逢年過節我們這幫人都沒什么概念的,妹子會提前備好兩份禮物,

一份讓我好基友送給她爸媽,一份她自己送給好基友的爸媽。我們這幫家伙如果去他們家也會收到小禮物。

妹子跟好基友媽媽相處的超級好,沒事拉著阿姨就出去逛街了,阿姨有什么喜歡的,妹子偷偷就把單給買了。妹子工資會留2K自用,給父母1K。剩余的錢全部轉給我好基友,讓好基友幫她理財。(閱讀障礙者請看清楚,妹子工資不是3K,剩余的工資拿去理財了!)


最近他們夫妻倆買了套房子,這錢對好基友來說也就是幾個月的收入,他想著全款買個房寫老婆的名字,給老婆個驚喜。結果妹子堅持出了一半首付,她覺得她是家里的一份子,也應該為家里做貢獻。我們朋友圈里最羨慕的就是我好基友,好基友的媽媽沒事也會夸兒媳婦懂事,讓我也找個一樣的。

阿姨,以為這種老婆這么好找嗎!我也想啊,但是我沒你兒子這么好的運氣啊。現在總有一些女孩子想一步登天,找個有錢人結婚,過上富裕精致的生活。

你們真以為富二代傻啊?富二代從小耳濡目染,都精明著呢,

別在網上看見一兩個紈绔子弟就覺得富二代都是傻13了。你說富二代娶路人甲對人家有什么好處?

姑娘們,好好工作吧,不要做這種有風險的夢了好嗎… 富二代就算沒腦子,他爸媽比你和你爸媽都要精,不然你就是富二代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