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經營婚姻的句子

有人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有人說婚姻是最美的結合,婚姻是一段長久的事業,經營好婚姻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今天給大家介紹關于經營婚姻的名言:
1、慢慢覺得,所謂堅定不移,其實就是兩個人都能在彼此猶豫的時候拉對方一把,路就走下去了。人生那么長,未知的東西那么多,我等皆凡人,總會遇到各種問題。我們不能保證一個美好積極的未來,但我至少能保證,給你我的心。
2、人在一條路上走得太久,就會忘了當初為什么出發。婚姻也是如此,慣性推著人往前,可回頭卻需要付出更高的代價。


3、要永遠堅信這一點,一切都會變的。無論受多大創傷,心情多么沉重,一貧如洗也好,都要堅持住。太陽落了還會升起,不幸的日子總有盡頭,過去是這樣,將來也是這樣。
4、人們總是用一生來等待開始新的生活,這是很常見的現象。等待是思維的一個狀態,意味著你需要未來,而你不要現在。你不要此時此刻,你把希望寄托于未來。喪失對當下時刻的意識,會大大地降低你的生命質量。
5、總有些事,管你愿不愿意,它都要發生,你只能接受;總有些東西,管你躲不躲避,它都要來臨,你只能面對。
6、所有的人,起初都只是空心人,所謂自我,只是一個模糊的影子,全靠書籍繪畫音樂電影里他人的生命體驗喚出方向,并用自己的經歷去充填,
漸漸成為實心人。而在這個由假及真的過程里,最具決定性的力量,是時間。
7、人生就是這樣,得失無常,禍福互倚,凡是路過的,都算風景;能占據記憶的,皆是幸福。等走遠了再回望,你才發現,挫敗讓人堅強,別離令人珍惜,傷痛使人澄清。再美好的東西,你也無法擁有太久,得到的都是短暫:失去的曾經,亦不必太留念,只有從過去中站起,明天才會有希望。
8、你不是一個天生的贏家,也不是一個天生的失敗者;你只是你自己創造的你。
9、知識改變不了你一生,只給你改變的機會。工作改變不了你的生,只能養活你。
10、婚姻也許能改變你的一生,但不是每個人都愿意。夢想也許能改變你的一生,但成功要付出太大代價。想改變人生,就要拋棄舊生活。
沒放棄,就沒獲得。所以要想好,你要的究竟是全新的人生,還是安逸的生活。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juzi/aiqing/34628.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