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機會只有三秒鐘

她,名牌大學畢業,卻找不到工作。好不容易找了份戲劇編劇助理的工作,卻發現整個公司除了老板只有她一個員工。
累死累活干了三個月,她只拿到一個月的工資,于是炒了老板魷魚,開始游蕩幫人寫短劇、寫電影,只要按時收到錢就好。前路茫茫,她希冀著奇跡發生。
一次機緣巧合,她應聘到電視臺一個節目當了編劇。
半年后,在一次制作節目時,制作人不知為什么突然大發雷霆,說了句“不錄了”就走了。幾十個工作人員全愣在那兒不知怎么辦,主持人看了看四周,對她說:“下面的我們自己錄吧!”
機會只有三秒鐘,

三秒鐘后,她拿起了制作人丟下的耳機麥克風。那一刻,她清楚地對自己說:“這一次如果成功了,就證明你不僅是一個只會寫小劇本的小編劇,還可以是一個掌控全場的制作人,所以不能出丑!”
慢慢地,她開始做執行制作人。當時,像她那個年紀的女生能做制作人,相當罕見。
幾年后,這個小女生成了三年獲得金鐘獎的王牌制作人,接著一手制作了紅得一塌糊涂的偶像劇《流星花園》,被稱為“臺灣偶像劇之母”。
回首往事,柴智屏爽直地說:“機會只有三秒,就是在別人丟下耳機的時候,你能撿起它。”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lizhi/rensheng/34531.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