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男生喜歡女生的表現 趕緊抓住戀愛的機會

6118
當你跟著朋友一同去酒吧或者是其他的公共場合的時候,難免會接觸到一些男性,男生對你有好感的表現,你可能會判斷對方是否喜歡你,還是自己的錯覺?我們就要看看男生喜歡女生的表現到底有哪些?

判斷對方對你的感覺1、觀察他的眼神。
你是不是能感受到他對你的視線,而且這種視線能夠把你穿透了那種感覺,你是否能夠感覺到他的眼神一直都在尋找你,如果一個男人喜歡你,他的眼神就會一直圍繞著你轉,他還會盡可能的注意到你,關注你,還會用眼神跟你交流,跟你微笑,在跟你眼神焦爐後跟你繼續微笑,所以一定要觀察他。

判斷對方對你的感覺2、當他跟你說話的時候身體姿勢
如果他對你感興趣是不是在跟你說話的時候身體往你的方向來傾斜呢,如果是,說明他對你非常感興趣。如果他想方設法的把身子靠近你,甚至坐在你旁邊跟你說話,可能會對你感興趣。

判斷對方對你的感覺3、是不是跟你身體上有接觸
當對方跟你聊天的時候,他會想辦法的接觸到你的身體,比如跟你講故事的時候,想辦法碰碰你的胳膊什麼的,甚至你的頭髮、你的手。或者不經意之間用雙臂環繞住你。這就是他在處心積慮地“不經意”碰觸你,希望對你有所進展。

判斷對方對你的感覺4、他用開玩笑打動你
他會不會模仿金•凱利?或者說一些微博朋友圈看來的段子講給你聽呢,男人經常使用幽默來吸引你媽,如果他一直在開玩笑,講笑話逗你開心的話,他一定是在想盡辦法吸引你的注意力。

判斷對方對你的感覺5、他會與你實實在在地交流
如果他對你有意思,那麼他會問你很多的問題,或者跟你談他自己做的事情,甚至會拋出一些試探性的問題,這些問題不是你三言兩語就能應付的。

判斷對方對你的感覺6、他會整理儀容。
他是不是突然的整理下自己的衣服頭髮什麼的,要買就是整理領帶,在你的面前整理他的儀容也說明他對你有意思。

上面小編介紹的這些,希望你都能夠記住喲,當你跟一個男人相遇的時候,可以觀察下他的肢體語言,如果我們說的這些都命中了,說明他對你感興趣。

上面小編介紹的這些,希望你都能夠記住喲,當你跟一個男人相遇的時候,可以觀察下他的肢體語言,如果我們說的這些都命中了,說明他對你感興趣。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