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人的一生需要拼搏

人生是什么?人活在世上又是因為什么?是學習嗎?
曾經有人問我,“你覺得自己是過了365天,還是一天重復了364次。”我想了想后,先反問她,“你覺得呢?”她雙手一攤跟我說:“你覺得咱們現在在這個地方能是什么,當然是后者了。”
我剛開始可能是贊同她的話語,后來,我想了想,其實每天過得并不一定是一樣,雖然大家每天七點到校,有時候一屁股坐下去便是幾個小時不起,但大家每天都該干嗎干嗎,該笑就笑,該認真的時候認真。
可能大家都會覺得學校是牢籠,可現在世界上有很多成年人想上學都不可能了,

我們應該做的不是嫌棄學校,而是把學習當成一種享受,一段青春中獨一無二的時光。
你在青春中不可能遇到一模一樣的教學方式,即使相似,那也不是原來的樣子,人要懂得珍惜。
我們現在覺得苦,那是沒有遇到比這更苦的事情。有一句話是這么講的,當你認為這個時候已經夠糟糕了,糟糕到不能糟糕的時候,可是它卻真的更糟糕了。
你可以選擇不在青春年華拼搏,沒人逼著你一定要去拼搏,但是,你未來要為自己的青春買單,那些沖動和懵懂無知造就了你的現在,如果當時的你選擇了努力,你應該感謝當時的你自己,因為他為了自己的未來努力過。如果沒有努力,請你現在開始努力,體會一下努力后的結果是什么滋味。

同學在一次考試失誤后也跟我講過,雞湯誰都會說,大道理一抓一大把,可是去實現的又有幾個呢?我跟她說,有我們起個頭就好了。
沒有誰能預知你的未來,只有靠自己,人生才不會輸,你需要放手一搏,去得到自己想要的,才不負青春。有的時候留下遺憾比后悔更讓人難過,不要讓自己的青春留下遺憾。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lizhi/rensheng/34412.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