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勵志名言

人的一生,就要瘋狂一次


人的一生,就要瘋狂一次 人的一生要瘋狂一次,無論是為一個人,一段情,一段旅途,或一個夢想。 快樂有三法:捨得、放下、忘記。 人生的經歷就像是鉛筆一樣,
開始很尖,經歷的多了也就變得圓滑了,如果承受不了就會斷了。 有些人,有些事,看清了,也就看輕了。 人生最糟的不是失去愛的人,而是因為太愛一個人,而失去了自己。 如果有選擇,那就選擇最好的;如果沒有選擇,那就努力做到最好。 愛情就像沙漏,心滿了,腦子就空了。 不要等到人生垂暮,才想起俯拾朝花,且行且珍惜。 生活中的每一件事,都可以用三個字總結:會過去。 隨著年齡的增長,我們並不是失去了一些朋友,而是我們懂得了誰才是真正的朋友。 最痛苦的莫過於徘徊在放與不放之間的那一段。真正決心放棄了,反而,會有一種釋然的感覺。 時光的殘忍正在於,她只能帶你走向未來,卻不能帶你回到過去。
人的一生,都有一些說不出的秘密。挽不回的遺憾,觸不到的夢想,忘不了的愛。 本來平靜的日子,因為你,亂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