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名人名言

書籍能夠改變人的一生

1、人生的經驗有直接的和間接的,間接的經驗主要從書本中得來。我們不可能每事親為,所以要重視從書中得到的經驗。

2、讀書可以供我們消遣娛樂,

可以裝飾,也能夠增加才幹。為消遣而讀書,常常是在獨處退居之時;為裝飾而讀書,多見於高談闊論之中;為增長才幹而讀書,是為了在社會中有更多的競爭力。

3、讀書,看似是很普通的過程,實際上是人類的心靈和古今中外一切民族的偉大智慧相結合的過程。

4、書籍能夠改變人的一生,諸如性格、愛好、氣質、思想和觀念等,及對人生的理解。

5、人生的時間是有限的,而知識是無限的。人們要適應這個千變萬化的世界,就必須得不斷地讀書和學習。

6、書能使你的生活輕鬆,它會幫助你瞭解這個紛繁複雜的世界;它會指引你尊重別人和自己。

7、書籍是知識的泉源,知識才是最有用的,它能夠使我們成為勇敢,真誠和智慧的人,

成為熱愛人類、尊重人類勞動、欣賞人類美好果實的人。

8、書籍教給我沒有聽說過、沒有見過的人物與情感,每一本書都在我面前打開一扇窗戶,讓我看到一個經常變化的新世界。

9、一本書就是一個小階梯,我每爬一級,就更前進一步,更接近美好的生活。

10、讀書過程中,最重要的不是知識的多少,而是掌握知識的深度。有的人知道的很多,卻不知道最有用的東西是什麼。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