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人人有顆玻璃心

在某市發生過的一起命案,成為了連續幾日的新聞頭條。起因是幾位老頭老太搓麻將,其中一位老頭“和”了牌,結果卻被另一位老頭“截和”。兩人因此口角起來。本來也沒什么,導致悲劇發生的卻是兩句話。

“你牌品臭,打得這么爛,難怪沒人愿意跟你玩牌!”“你牌品才臭,人品更臭,難怪離婚!活該!”被罵的老頭當即急了,居然就為此動了刀子,一個追得另一個滿院跑,被追的老頭被捅了幾刀,一頭扎倒,沒了氣息。慘案發生后,有記者前去采訪,殺人的老頭一直在喃喃著:“誰讓他刺激我,誰讓他刺激我,我沒錯,我沒錯。

據鄰居們說,被殺的老頭的確牌品臭,也很少有人樂意跟他玩,他孩子老婆都在外省,一個人孤孤單單,實在熬不過了,就腆著臉去求牌搭子,只要有人愿意陪他一下午,就喜上眉梢。

殺人的老頭也的確離過婚,他對他的妻子幾乎百依百順,然而妻子卻跟一個男人跑了。

他離婚時整個人都傻了,每晚在院子里走圈兒,走了幾年才緩過來。平時笑呵呵地跟鄰居聊家長里短都沒事,可就是不能提這茬兒,一提就急。那被殺的老頭圖一時痛快,才枉送了性命。

兩個老頭,都被戳中了玻璃心。這心易碎到甚至引發命案,實在令人震撼。

可仔細琢磨,又覺得莫名心酸。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zhupao80/shuohua/33894.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