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做人別太玻璃心。”

不知道你們身邊有沒有這樣的人,他們敏感脆弱,缺乏安全感,甚至有些自卑,不管你說什麼都能觸碰到他那顆玻璃心。

我身邊就有這麼一位。

有一次我和她一起去買衣服,剛好看見一件裙子挺好看的也適合她穿,我就說這件不錯,你試試吧,結果她拿起標籤看了一下什麼也沒說就走了,我以為她有什麼不高興的事就問她怎麼了。結果她說,你是不是看不起我,你自己買幾千塊錢一件的衣服卻讓我我試幾百塊錢的。我知道你們家有錢,但你也不用這麼看不起我吧。

說實話,我當時就呵呵了,我只是看著好看讓你試一下,你卻以為我在諷刺你。我當時就在想,我身邊怎麼會有這麼玻璃心的人。後來我們也沒在主動聯繫過,可是世界上狗血的事情就是那麼多,有一次逛街剛好遇見了她,不巧我那天穿的剛好是那天她沒有試的那件裙子。

我心想著遇見了就打個招呼吧,

不然也挺尷尬的,可是我剛走過去,她又來了一句,你買這件裙子是為了取笑我嗎。我覺得再好的脾氣也受不了她這樣的就說你能不能不要這麼玻璃心,她一臉委屈感覺快要哭出來了一樣。我實在看不慣她那樣扭頭就走了。

大多數人多少都會有點玻璃心,但是太玻璃心的人,不僅自己會累,還會讓身邊的人感覺到累。

我新買的車發了條朋友圈你覺得我在炫富,找到了男朋友跟你分享,你覺得我是在秀恩愛,別人叫我去旅遊,你覺得我拋棄了你,是不是因為你什麼都沒有,所以才覺得我做什麼都觸碰到了你那顆敏感的玻璃心。

做人不要太玻璃心,不要別人一條資訊沒回就覺得自己做錯了什麼,

不要別人一生氣就覺得是討厭你了,不要什麼事都自己對號入座,怕這個怕那個活的小心翼翼,你不累嗎。

因為你玻璃心,所以你永遠都覺得是別人給你臉色,說話刺激你讓你委屈。因 為你以為你脾氣好,所以你“忽略”了你發脾氣翻白眼嘴欠時候的醜惡嘴臉。

大家都很忙,玻璃心就應該自己好好珍重自己啊,又便宜又脆弱的 還指望誰對你輕拿輕放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