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女朋友玻璃心發作怎麼辦 3大建議教你怎麼調解

1261

玻璃心是一個網路詞彙,用來形容太過於敏感,很容易小題大做,內心像玻璃一樣脆弱,別人輕輕一碰就碎。如果自己的女朋友是玻璃心,

那麼戀愛很容易累。所以,女朋友很玻璃心怎麼辦呢?

1.輕度玻璃心

A男的陳述:“我女朋友總是大事小事都是多愁善感的那種類型,動不動就找我哭訴。她現在實習,同時又在上學,兩邊都要顧,壓力很大,我怎麼安慰都不管用。我們是異地戀,電話裡總是各種跟我說想要逃掉去旅遊什麼什麼的,我很心疼她,但是每次跟她說可以不用那麼辛苦她總是一直堅持要拼命,後來又哭訴我她這麼苦我又不會安慰她,完全不知道怎麼辦?”

如果你的女朋友跟上述例子一樣,那麼只是比較多愁善感,其實也談不上玻璃心。敏感的人容易壓力大,再加上其他原因,例如上述例子中的異地,那麼解決方法是趕緊結束異地,因為多愁善感的女生需要更多的陪伴和安全感。

2.中度玻璃心

B男的陳述:“絕對不能說讓她不高興的話,很多事情放在大多數人那裡根本就無所謂的或者都能一笑而過一帶而過的,在她看來就不可原諒,覺得你那是天大的錯,是對她莫大的傷害,就開始生悶氣,說傷人的話,往往要大鬧一場!”

上述例子是比較典型的玻璃心,玻璃心就是容易想太多,想法比較消極,總是把別人的話往最大惡意的方向揣測,往往雞毛蒜皮的事情就能鬧得天翻地覆。如果你的女朋友是這種典型的玻璃心,那麼你們的戀愛會談得很艱難。總是小心翼翼地選擇最安全的話語只是一個治標不治本的方法,根本的原因在於她的性格以及她處理事情的方法。如果想要戀情長久,那麼最好找個恰當的時間,好好地跟她談一下這個問題,讓她意識到自己處事方法的不足之處,幫助她修正。

3.重度玻璃心

C男的陳述:“這麼說吧,你們到時候分手的理由可能是在吃涼麵的時候你好心給她加了醋但是你卻沒有問她願不願意加醋導致脆弱的玻璃心劈裡啪啦然後變成你這個人是一個不尊重人的人然後升級成你不尊重她的生活習慣也就不會包容她的脾氣然後應該也不會尊重她的家人最終會在她眼角流下一滴淚後你們就這麼莫名其妙的結束了,

我之所以打這麼多字卻沒有一個標點符號也是為了迎合場景因為這一切都發生的太快你根本沒有太多的時間做出應急反應,大概就是這個樣子。”

重度玻璃心基本上是無藥可救了,可以用公主病或者作來形容。跟這樣的女生談戀愛簡直是一場災難,如果你希望的是一段長期關係,和一個性情穩定的人,那麼遠離重度玻璃心是最好的方法。有時候甚至還來不及反應你就被分手了,但這樣的分手也不完全是一件壞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