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女朋友說我玻璃心不懂照顧她 七點經驗千萬記住

記住女人是水做的骨肉,是男人生命的另一半,而不是男人的肋骨。 男人應該學會哄女人開心,聰明的男人從來不和女人辯理,

呵呵,和女人沒道理可講,好男不和女鬥,說的就是這個道理。哄女人開心,並不是一味的無原則的順從,那樣女人會看不起你,認為你不是個男人,在女人眼裡對女人太順從你不是男人,對女人專橫你更不是男人。男人怎麼做才不讓女人生氣?悠悠總結了八個字:三心二意,無往不利。你別理解錯了我說的三心二意是對心愛的女人你要有三心:細心,耐心,關心,二意:真心實意,柔情蜜意。

臉皮厚:哄女朋友開心這一點是非常重要的,陳小春在古惑仔這部影片裡說過一句話:一個男人如果臉皮夠厚的話,那麼他追女孩就已經成功了一半。嘿嘿!!後來本人百試百靈。

癡情:要哄女朋友開心你不管再委屈都要表現的沒有關係,

而且你要在一個特殊的場合找一個機會對她說:“XXX我知道你不喜歡我,我也知道感情是不可以勉強的,但是,記住:這時你的眼神一定要溫柔到頂點,然後你深情的望著她說到:你並不能阻止我去喜歡你,我去愛你。我求你不要把我當成你的負擔,你進可能的去過你自己的生活,我只希望..只是一個小小的希望(眼睛一定要濕濕的)你能讓我陪伴在你的身旁照顧你、保護你..哪怕.哪怕,眼淚、這時需要眼淚,而且要非常艱難的說出,把我當成哥哥、弟弟、任何人都無所為,只要不讓我離開你,哭,一定要哭,能表現多傷心就多傷心就夠了,夠了,喃喃自語在這一點上記住千萬不要對女孩說什麼我的生命是你的,沒有你我也活不了之類的話,
女孩子最討厭一個男孩子在她面前要死要活的沒出息。

嘴甜、舌滑:哄女朋友開心在這點上我沒辦法教各位,只能靠各位自己。在這一點上我提醒一下:不管她穿什麼衣服,化什麼妝只要問了你,你就一定要說“好看”,而且還要添油加醋的大吹一翻,

女孩子天生都喜歡被吹捧的。

穩重:這點是和第三點兩者相容的缺一不可的,哄女朋友開心少了穩重女孩子會說你是個花花公子,少了嘴甜、舌滑女孩子會說你不懂情趣。哈哈!

浪漫:這點上也要靠各位自己了,哄女朋友開心要選擇恰當的時間給她一個驚喜就夠了,在這招上有錢的大大可就沾光了,一定不要怕花錢。

細心:哄女朋友開心要不管任何事首先要替她著想,(不要想著自己會吃虧呀..之類的)把她照顧的無微不至,你一定要讓她有一種離不開你的感覺。

女人總有幾天是經期,那時候不能用理智控制的。不管她怎麼歇斯底里、不講道理、喜怒無常,你都要包容她。

其它注意事宜

女人都希望在平凡中被呵護,被愛著。你溫存的點點滴滴一定能讓她聞到幸福的芳香。其實女人要的幸福很簡單。你要耐心的對你的女人好,不需要如火山火熱,也不需要如海浪洶湧,細水長流就足夠讓她幸福一輩子。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