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62枝不同的鮮花

一個粉絲準備去看一場話劇,是她喜歡多年的偶像主演的。

為了這一場盛宴,她去花店選送給偶像的鮮花。花店老板問她:你要什么花?她左看右看,拿不定主意。玫瑰?夠嬌艷,但俗氣;百合?夠高貴,但使用率太高;向日葵?夠陽光,但太硬朗;跳舞蘭?夠特別,但太稀少……

對了!她眼前一亮,對老板說:“能不能每種花給我拿一支?”老板吃驚,他聞所未聞這樣的要求,但又不好違逆顧客,說:“如果你堅持的話,就自己去選吧。”

她于是興致勃勃在花海里徜徉了一上午,居然真的按她自己的設想,以偶像6月2日的生日為數字,選擇了62枝不同的鮮花。

其間她被玫瑰的刺掛破手指,也因為花粉過敏打了無數個噴嚏,然而她仍然親自把滿滿一捧花設計搭配并包裝好,還手寫了賀詞卡片放在其中。連老板也忍不住嘖嘖贊嘆,說從未見過如此用心的買花人。

話劇一結束她就沖到臺邊,

又不敢大聲喊偶像的名字,只拼命地把花束向偶像的方向高高舉起。偶像并沒有接過鮮花,只是遠遠沖她點了點頭(也許是在沖她點頭吧)。于是她激動得又哭又笑。

時隔兩天,她忽然在網絡上曬出一張截圖,是她的偶像在后臺化妝間接受訪問時的一張視頻截圖。她寫:你們看!我送她的花就放在那里啊!不枉我辛苦了整整一個下午!事實上,她為了截到這張圖,把這個一閃即過的鏡頭翻來覆去播放了二十幾次。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gushi/tedian/33789.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