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什麼是親情友情愛情 不同的情有不同的表達

1286

什麼是親情友情愛情

這個世界最神奇的就莫過於情。

 愛情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嘩眾取寵的行動,
只有在點點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 那樣平實那樣堅定,用心感受的到。
親情是人間最為牽掛的情,是親人對你的思念,說一千道一萬也說不完。
友情是一種可遇而不可求的幸福。在你遇到困難時,會好不猶豫幫助你;在你不開心的時候,他們會第一個發現你,並且可以讓你安心的吐苦水;在你開心的時候,他們會是最後一個來恭喜你的,只是送上一句恭喜,但是他們的心卻是在和你擁抱。他們會以你為傲。會把你當成是自己生命中很重要的一部分,永遠不會想要離棄。正如龍井《歸》裡面所唱。
愛情最自私;友情最珍貴;親情最無私 。
愛情、友情,再加上一份親情,便一定可以使你的生命之樹翠綠茂盛,無論是陽光下,
還是風雨裡,都可以閃耀出一種讀之即在的光榮了。 

親情是一種深度,友情是一種廣度,而愛情則是一種純度。

親情是一種沒有條件、不求回報的陽光沐浴;友情是一種浩蕩宏大、可以隨時安然棲息的理解堤岸;而愛情則是一種神秘無邊、可以使歌至忘情淚至瀟灑的心靈照耀。 
“人生一世,親情、友情、愛情三者缺一,已為遺憾;三者缺二,實為可憐;三者皆缺,活而如亡!”體驗了親情的深度,領略了友情的廣度,擁有了愛情的純度,這樣的人生,才稱得上是名副其實的人生。

人生最重要的,無非三種情感:親情,友情和愛情。親情相伴一生,無從逃避亦無從選擇;友情難能可貴,高山流水遇知音,遇到自當珍惜;愛情屬奢侈品之列,有當然好,沒有也能活。愛情經得起風雨,卻經不起平淡;友情經得起平淡,卻經不起風雨;既能經得起風雨,又能經得起平淡的,唯有親情!

現在這三種感情是沒有辦法比較的,以前呢是親情最大,無論什麼時候,永遠支持你的那個都是你的親人,永遠最愛的也是親人,
現在不一樣了,六親不認的太多了,友情,有的友情可以不計較任何得失,用以前的話說肝膽相照,毫不誇張。不過現在叫朋友很多人是以利益為主的。愛情,以前講的是純粹的愛情,沒有任何的雜質,可以一生相依相伴的,就像梁祝,現在呢也有很多人談愛情的時候看家產,也有很多人不忠誠於婚姻,背叛愛情的。
其實這個不需要怎樣辨別的,記住一點,無論是那種感情,永遠為你著想,幫助你,無論你富有還是貧窮,永遠支持你,對你永遠不變的就是最愛你的人,也是最值得你珍惜的人。

情是春天的雨。被愛情滋潤過的地方總是顯得生機勃發,每一叢雜草都嬌豔欲滴,每一棵樹苗都婷婷玉立。當春天來了,愛情的雨滴就象珍珠,總是串起又散落,當春天走了,愛情的小花不是結果就是凋落。 

愛情是秋天的風,當愛情走了的時候,就象風沙吹過原野,到處一片枯黃,留下的只有蕭瑟和慘澹,還有滿目的蒼涼。秋風掃走的是已經枯黃的枝葉,留下的是堅強的生命枝芽。
在下一個春天來臨的時候,當春雨滴落,當春風拂過,世界便又重新蘇醒,生命的嫩芽又將重新掛上綠色的枝梢。 
愛情是飄著的雲,總是飄浮不定,來去自由,變幻莫測,一會將天空裝扮得絢麗多姿、晴空萬里,一會又烏雲壓城、風雨滿樓。天晴的時候,雲很少,人們看到的是雲的爽朗;天陰的時候,雲卻很多,人們看到的是雲的暗淡。天上飄著的雲總是很多,很燦爛也很美麗,令人眼花繚亂、目不暇接,但真正屬於你的卻只有其中的一朵。但天空並不總是晴空燦爛,萬里無雲。當愛情的雲彩開始改變自己顏色的時候,就是天氣和心情出現變化的時候。是著涼感冒還是心曠神怡,就要看你是否能夠理解和把握。一時的晴朗很精彩也很容易,難就難在一世的晴朗。要找到真正的愛情,永遠留住愛情的顏色,就需要對天空的理解,對雲彩的熱愛,對烏雲的包容。 

難就難在一世的晴朗。要找到真正的愛情,永遠留住愛情的顏色,就需要對天空的理解,對雲彩的熱愛,對烏雲的包容。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