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如何讓前男友回心轉意呢? 小編為你分析不同的性格不同方法

2082

如何讓前男友回心轉意?那就是“改變”自己。從現在開始,你要逼迫自己,放棄所有的任性,所有的小脾氣。這很難,但是你必須這麼做。

面對那些原來會讓自己發狂暴走的事情,試著微笑。面對那些自己曾經見面都要繞著走的人,試著說你好。這些東西,需要你一個人去面對,去堅持。不能用自己的途徑(如語言,空間說說/日誌 微薄)告訴他(重點!!)同時,停止主動和他的聯繫7-14天(13-14天最佳)。再次見面的時候,展現出自己的改變就好。然後用“朋友”身份重新和他保持“朋友可以保持的最大限度”的互動。等他那邊和平分手,然後把他現任女友在他和你分手時候為他做的事情再做一次就好。由於你沒提供其他具體有分析價值的事件。所以以上就是我能為你提供的“最優解決方案”了。改變是為了自己。而不是為了讓誰知道!改變的過程,就是提示自己魅力和吸引力的過程。
這些東西將會內化為你讓人喜歡,讓他重新喜歡的氣質,而不是成為讓他“良心發現”的“破”感動。 
 

還沒明白嗎?改變不等於要你變成他喜歡的樣子,因為這樣做哪怕擁有他你也不一定擁有快樂,因為你再也不是你。改變,指的是的自我提升!不一樣的微笑,
不一樣的造型,不一樣的溫柔,不一樣的感覺。而這所有的不一樣,你都要把它們改變為積極的昇華的美好的並且內化為你真正擁有的。這是為你自己在做的一切。也只有這樣,當他再次和你見面的時候,才能眼前一亮,才會自己領悟到“她在為我改變”,才能將感動昇華為心動!基本上男生分手的理由都是說:“我配不上你。”“我們性格不合。”等等讓女生覺得錯的是自己,他真是偉大的理由。實際上,他是真的想要分開。你能知道分手理由嗎?

就這幾句話,我不清楚為什麼要分手,我猜測,會不會是有第三者。又或者你們吵架次數多了(吵架後總有一方要先認錯,是不是他總是認錯哄你?哄多了男生是會很煩很厭的!)。把原因真正找出來,看看這個原因能不能解決。一般分手,男生或女生都會提出需要一段冷靜期,這段冷靜期,你不要一直哭著煩著他,你就乾脆每天發一條很貼心的短信,做你以前不會為他做的事情,短信都要讓他感受到你的溫柔,還有回憶你們曾經的美好。
。讓他不捨得你。男生都是心軟的動物,不是單單靠哭的。還有,這段冷靜期,把自己好好打扮起來!讓他看見你新鮮美麗的一面!這樣他就會慢慢不捨得你。(分手的原因你一定要瞭解,才能對症下藥!) 。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