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揭秘情人節送暗戀女孩什麼禮物好 揭秘不同的情人節告白方式

情人節這個節日,對於成雙成對的人來說,是一個浪漫的日子。對於單身的男女來說,卻是一個孤獨的日子。情人節,是一個有愛的日子,
對單身的人來說,如果在這一天向心愛的人表白的話,成功的幾率是很大的。再準備一份浪漫的表白禮物,你的真心和用心一定會打動TA的心。
對女生表白的其它禮物推薦:
1、紫水晶手鏈:紫水晶象徵著高貴而神秘的愛情,送她一串象徵手鏈,將所有的愛都傾注於她,這樣浪漫而深沉的表白,但凡是誰,都無法抗拒。
2、DIY巧克力:巧克力是表白的傳統之選,DIY刻字的巧克力更是浪漫不已,選擇心形的禮盒包裝,然後在巧克力上刻上“我愛你”的字樣,這樣即使你什麼都不說,女生也能在收到禮物的一瞬間即明白你的心意,巧妙浪漫的用心很容易打開女生的心扉。對男生表白的其它禮物推薦:
1、變色杯:心形款的變色杯是送給男生最好的表白禮物,
心型表示愛,杯子代表一輩子,還可以把你和他的照片印上去,或者你想對他表達但很難說出口的話,這樣的禮物他肯定會喜歡。
2、腰帶:腰帶的含義——把你拴住,一生一世在一起!這是一個很明顯的愛情的暗示。如果想對你愛的男生表白,可以選擇送條腰帶把你想說的話暗示給他,又可避免尷尬,是不錯的選擇。

3、領帶:一般情況下,男生喜歡心愛的人送他領帶,想你把他捆住或套住。如果,他問你:可以幫我帶上嗎? 表白的話就不用說。

電影院表白法
在七夕節或七夕來領之前,提前買上幾張電影票,約上三五好友包括你鍾情的那一位一起去電影院看電影,在電影上映前你必須事先和電影院的負責人商量好,能否利用電影廣告時間幫你投影一下你的愛情宣言,然後讓朋友幫你準備好鮮花,送給你的那一位,在這樣的浪漫的情景下,你的那個她(他),一般都是不會拒絕的。
小貼士:電影院要選擇檔次好一點的,請朋友幫忙一定要選口風緊的,要不計畫事先洩露出去,

就沒有浪漫情調了。
卡拉ok表白法
七夕前事先預定好七夕當天的KTV包間,約上你的夢中情人以及你們的朋友,一起去KTV唱歌,你可以選擇一首對方喜歡的歌曲獻給她,在唱完這首歌後用言語向她表白,並獻上鮮花,這個時候要讓朋友們幫你說話,讓對方能夠接受你的表白答應做你的女(男)朋友,開啟愛的旅程。
小貼士:選歌很重要,或者選擇對方喜歡的情歌或者選擇歌名有寓意的,如“愛你一萬年”;此外,選得歌雖好還得你唱的好才行,必須富有感情,能打動對方,必要的話自己先到練歌房多練練。 旅遊表白法
七夕節約上朋友一起去旅遊景點遊玩,可以在玩得盡興的時候發起愛情攻勢,如在山頂上大家來高聲大喊聽回音時大聲表白,
也可以在小船蕩漾時送上鮮花來表白,這些都是非常實用的方法,關鍵就是要把握一個很好的時機,讓對方既能接受你,又能感覺很浪漫。

小貼士:旅遊表白法一定要注意,必須要在旅遊盡興的時候表白也可以在旅途結束前表白;如果一開始就表白,

一旦表白失敗的話,整個旅程將會很尷尬。
旅遊表白法
七夕節約上朋友一起去旅遊景點遊玩,可以在玩得盡興的時候發起愛情攻勢,如在山頂上大家來高聲大喊聽回音時大聲表白,也可以在小船蕩漾時送上鮮花來表白,這些都是非常實用的方法,關鍵就是要把握一個很好的時機,讓對方既能接受你,又能感覺很浪漫。
小貼士:旅遊表白法一定要注意,必須要在旅遊盡興的時候表白也可以在旅途結束前表白;如果一開始就表白,一旦表白失敗的話,整個旅程將會很尷尬。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