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逆著風向吹干眼淚

1、只能陪你到這里/畢竟有些事不可以/超過了友情/還不到愛情/我很不服氣/也開始懷疑/眼前的人/是不是同一個/真實的你/曖昧讓人受盡委屈/找不到相愛的證據/何時該前進何時該放棄/連擁抱都沒有勇氣/曖昧讓人變得貪心/直到等待失去意義/無奈我和你寫不出結局/放遺憾的美麗/停在這里

2、打破寂靜的深夜除了一種思念更少了孤獨和寂寞的陪襯,心里空虛的絲絲愜意是斟起那杯一飲而盡的美酒才有的一種感受,也是回憶起Ta時心里揮之不去的陰霾。雖說那已是一種華麗而不失的過去式,

但悲傷又悲情的夜徹底的讓我孤枕難眠。

3、逆著風向吹干眼淚,說不出的痛越藏越多…轉身之后,剩下的就只有回憶了。情難舍,憶難忘。我們說的是再見,可是再也不會見。

4、人說兩情若在永相望。奈何與君共聚夢一場。戲中人斷腸,夢中暗思量。自問手中鴛鴦為誰紡。

5、年有一代人不要存款,不要房產,不要騎車,只要有感覺就一起推自行車去登記,然后都戴著紅花回家了,然后風風雨雨一輩子,相親相愛幾十年,看著街邊散步的老人們,不由羨慕他們的青春歲月。也許那是一種最美的傳統,然而卻被迷失在無邊無際的海洋。

6、沒有距離,便沒有思念。當輪船的汽笛拉響,當火車汽笛長鳴,當汽車的輪子開始轉動,當飛機沖出跑道騰空而起,思念便開始了。也正是因為有了思念,才有了久別重逢的歡暢,才有了意外邂逅的驚喜,才有了親友相聚時的舉杯慶賀。

7、就算愛得苦、戀得苦,只要是一個正常人都不會沒有情感的。其實,我們這一生都只是為情而活。雖然這樣的情,不僅僅指愛情,

還有更多的其他感情。我很難想象沒有情感的人生,還算得上是人生嗎?我是一個向往情感的人。我曾不止一次地想過,惦著一個人,并被這個人惦著,這樣活著多么的踏實。

8、不知不覺喜歡上一個人,誰都沒有錯,沒有必要把它搞得很大不了的,你又何必在那像個唐僧一樣罪過罪過,做不做得了朋友還得看你和他有情有多深,說來說去的麻不麻煩啊,喜歡一個人沒什么大不了,別喜歡上更沒什么大不了,能不能簡單點啊。

9、青春的歲月逝去依然倔強的相信愛情站在這愛情的孤島像是無力掙脫的牢面對你無盡的冷漠心痛的感覺如火在燒這情路有誰能預料。

10、芳草有情,夕陽無語。雁橫南浦,人倚西樓。何處合成愁,

離人心上秋恨此生,長向別離中,添華發。花發多風雨,人生足別離。花自飄零水自流。一種相思,兩處閑愁。剪不斷,理還亂,是離愁,別是一番滋味在心頭。離別時節月光慘,欲語還休寸腸斷。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juzi/weimei/33776.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