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男人為何對女人的眼淚越來越麻木

根據一位元心理專家表示,時間越久,男人對女人的眼淚會逐漸的麻木。愛情其實是自私的,在熱戀中的男女們,眼裡只有對方,那個時候,喜怒哀樂都會牽動著對方,那個時候女人落淚,說明女人是傷心的,而男人看在眼中也特別的心痛,但是,只是那個時候。

1、結婚後的倦怠
在結婚以後,以前愛情的玫瑰色彩已經慢慢消失了,男人一開始雖然會停留在女人身上,但現在就會慢慢的分散了,在孩子上,在事業上,在父母上,兄弟上等,因此這個時候的男人對愛的感覺會變淡了,沒有了熱戀的感情。這是激情下降的過程,也是正常的,並不代表愛情消失,就像你一直盯著某樣東西看,後來眼睛疲勞了就會緩緩,停留在別的事上。那個時候妻子看到丈夫這樣心情就會變得糟糕,甚至會天天的爭吵,結果,戀愛的顏色變成了白色。

2、溝通要及時
這時候用眼淚,希望可以抓住丈夫的心,但是眼淚並不是每一次都有效果,最好的方法是溝通,而且要及時的,不要一直冷戰下去。而不要一說話就沖,要有技巧的表達自己對丈夫的關心,並且說出自己的請求,消除誤解,進而促進雙方的感情。

3、眼淚不能亂流
女人的眼淚並不是亂流的,時機要選對,如果在爭吵的時候妻子留下委屈的淚水,男方就會更加的焦慮,因為在他看來哭很軟弱,只是在發洩情緒,到底問題還是沒有解決。而男性們最擅長的是講道理,就事論事,這樣反而更加的糟糕。但是兩個人一起看電視時,
你可以動情流淚,那時丈夫看了會更加的憐惜你,因為你心軟善良。

4、女人是水做的
有句話叫做,女人是水做的,雖然如此,但是你一定要清楚,那只是一個形容詞,不能亂用,不要讓你自己的眼淚氾濫了,也許會因此引來災難呢。如果你的眼淚流的太多,
男人看了會麻木的,會感覺沒有什麼價值,反而會弄巧成拙,聰明的女人會讓自己的眼淚流對時間,在婚後或者時間久了,吵架的時候,流的太多真的沒有什麼價值,希望女性朋友們牢牢記住,這是一份寶貴的經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