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女孩眼中的男人,只有一滴眼淚嗎

有個女孩非常希望能看見自己的男朋友的眼淚,那個堅強的男人從未在她面前流過淚,日子一年年的過去,他們的幸福讓女孩愈加好奇男人的眼淚,他究竟什麼時候才會哭一次呢?“傻瓜,別試著想看見我的淚,真有那一天,那麼肯定是有非常悲痛的事情發生。”他懂她的小心眼,卻又忍不住笑她的純真。

女孩的好奇得不到滿足,她想知道男人的眼淚是什麼樣的,究竟是苦是鹹?上天給了她機會,天使光顧了她的家。
“真的想看見他的眼淚嗎?”天使問她。
“能有辦法嗎?”
“可以,不過你會消失幾天。”
“我上哪兒去了呢?”
“變成了空氣中的水,但你能時刻陪著他,看著他,你願意嗎?”
女孩瞬間變成了空氣中的水,一切變得新鮮。先看看他現在在幹什麼。停靠在男人房前的窗戶上,她看見男人正在辛勤地工作,計算資料,製作圖表,忙得不亦樂乎。忽然他走到了電話機前,

她想起天天晚上10點他們都會通個電話,他打不通電話會怎麼樣呢?她愈發好奇,瞪大眼睛看著。果然他撥了好多次都沒人回應,這麼早就睡了?讓她睡個好覺吧,男人嘴角浮現出溫柔的笑臉。她卻有點失望,為什麼不著急呢?
第二天,男人準時上班下班,忙碌了一天,回到家馬上又給女孩打了個電話,仍然無人應答。男人開始不停打電話,打遍了所有朋友和親戚的電話,沒有人知道女孩去了哪裡。男人似乎有點急了,在房間裡走來走去,她在視窗有些幸災樂禍。
男人穿起外套,甩門而出,她緊隨其後。

先來到了女孩的家,大門緊閉,鄰居說昨天晚上就沒見到她。女孩父母的家中,兩個老人以為他們倆在一起,看著二老鬢角斑白,

他不忍告訴老人她失蹤了。看著他眼角的焦慮,她有點後悔了。
整個晚上,他沒睡覺,他找遍了所有他們約會過的地方,到處都有她的身影,可又找不到她。一夜的奔波讓他憔悴了一大圈,連他一向整潔引以為豪的下巴也長出了鬍子。他累了,癱倒在沙發上。她忍不住想摸摸他的鬍子渣,想給他蓋條被子,可她只是空氣中的水啊!她想對天使說,我不想看見他的淚了,讓我變回人吧!可天使沒有再光顧她的家。

第三天,男人依然要上班,可是眼裡沒有了以前的光彩,走著路會忽然轉過身找什麼,她以為他發現了自己,可她只是透明的水氣啊!她只能笑自己的純真。男人下班後不再直接回家,來到了他們約會的老地方,那兒有棵老梧桐。他坐在梧桐樹下的座椅上,顯得那麼孤單。他好象在想些什麼,在等些什麼。“你會出現的,對嗎?”
第四天,男人又來到了這裡,並帶來了一塊小玻璃石,裡面還有一艘小帆船。他不發一言,只呆呆地望著玻璃石。她想起他們說好以後要一起出海旅行。


第五天,男人沒來,她在他的床上找到了他,他在睡覺嗎?看著他蒼白無神的臉,她心痛地快死去,天使,你歸來吧!
第六天,男人把玻璃石扔進了大海,讓他的心一起沉入大海。她一陣心酸,天使,讓我變回人吧!
天使終於來到了她身邊, "
“太晚了,你馬上就要離開這世界,和他吻別吧!”
她的淚瞬間落了下來,一周的消失就讓他憔悴成這樣,要是自己真的不在了,他該怎麼辦?她吻了吻他的唇,發現他的唇上有了一滴淚,那就是自己。原來男人的眼淚就是她!
她大聲叫喚著,不,我不要離開……
還好,那只是一個夢,她在慶倖的同時告訴自己,再也不要看見男人的眼淚了,因為那便意味著自己的消失……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