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父母關愛子女的故事 感動多多眼淚多多

一則小故事: 一個發生在一位遊子與母親之間。遊子探親期滿離開故鄉,母親送他去車站。在車站,兒子旅行包的拎帶突然被擠斷。

眼看就要到發車時間,母親急忙從身上解下褲腰帶,把兒子的旅行包紮好。解褲腰帶時,由於心急又用力,她把臉都漲紅了。兒子問母親怎麼回家呢?母親說,不要緊,慢慢走。多少年來,兒子一直把母親這根褲腰帶珍藏在身邊。多少年來,兒子一直在想,他母親沒有褲腰帶是怎麼樣走回幾裡外的家的。二則小故事;人們常說:“父愛是山,母愛如海。”是的,父母的愛是世界上最偉大的愛。它是世界上最無私,不帶任何雜質的,那就是父母對我們的愛!記得小時候,我經常發高燒。有一次,我又發高燒了,臉紅通通的,很難受。媽媽看我不舒服,知道我又發高燒了。於是,她趕緊收拾了一下,叫上爸爸帶我上醫院,在去醫院的路上,天突然暗了下來,
空氣似乎凝固了,悶得人透不過氣來。天越來越黑,風越來越大。我想馬上要下雨了,我們又沒帶傘,這下要變成“落湯雞”了。 

誰知這時,爸爸從包裡拿出早已準備好的傘撐了起來,爸爸撐著唯一的一把傘,使勁往我這邊靠,我和媽媽沒淋到一滴雨,

爸爸的半邊衣服卻濕透了,媽媽背著我,黃豆大小的汗珠一滴一滴地從額頭上掉下來,和雨水混在一起,我也分不清。到了醫院,我在迷迷糊糊中聽到媽媽焦急得問著醫生:“我孩子的病怎麼樣?要打針嗎?”說著,還不停地撫摸著我的額頭。

我躺在病床上,

媽媽怕我疼,輕輕地撫摸著我的手,輕輕地問:“還疼嗎?”一邊問一邊給我講起了故事。過了一會兒,媽媽打著傘出去給我買晚飯去了,當她帶著香噴噴的飯菜回來時,我一摸媽媽的手,冰涼冰涼的。“媽媽你的衣服被淋濕了,冷嗎?”媽媽摸了摸我的頭,笑著說:“我不冷。”媽媽只顧著讓我吃上熱氣騰騰的飯菜,而忘記自己了。吃著這溫暖的飯菜,看著身子已經冷得微微顫抖的媽媽,我心中充滿了無限的感動。父母的愛就像溫暖的太陽一直照耀著我,讓我非常的暖和。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