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唯美句子

有種液體叫眼淚 有種感覺叫心碎


有種液體叫眼淚 有種感覺叫心碎
就讓一切隨緣吧~ 逃避,不一定躲得過; 傷心,不一定最難過。 孤獨,不一定不快樂; 得到,不一定能長久。
失去不一定不再擁有, 可能因為某個理由而難過 但,你卻能找個理由讓自己快樂 愛無非是要快樂。 兩個人不能快樂,不如一個人快樂; 兩個人痛苦,不如成全一個人的快樂。 愛,是一種感受, 即使痛苦也會覺得幸福; 愛,是一種體會, 即使心碎也會覺得甜蜜; 愛,是一種經歷, 即使破碎也會覺得美麗。 有些失去是註定的,有些緣分是永遠不會有結果的。 愛一個人不一定就能擁有, 可,我就是抹不去你在我心中留下的點點滴滴。 愛一個人不孤單,想一個人才孤單。 靜靜的思念,孤獨的享受。 放開天上的雲朵,拋棄遺留的誓言。 喜歡一個人,失去了,就像丟掉自己心愛的物品。 雖然遺憾,但是不會痛。 愛一個人,失去了,就會留下一個傷口,
永遠都會隱隱的痛。 不要因為寂寞而錯愛一生, 不要因為錯愛而寂寞一生。 有一種思念叫做沉默, 我們之間,內心深處; 那一份感情,從此不會再提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