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讓有限的時間發揮更大的效用

沒有工作效率的員工不會是一個成功的人。如果我們留心算一算每天的時間和自己的行程,就不難發現,有三分之一左右的時間,我們可能都在忙一些小事、瑣事和沒有意義的事情。例如洗臉、擦地等。

對于一個員工來說,這些瑣事可以在工作之余做。一個不會管理時間的員工,無論如何都不會成為一個優秀的員工,因為他生命中的許多時光都處在一種浪費狀態。

我剛開始工作時,就不會管理時間,但后來,我合理地安排了自己的時間,提高了自己的工作效率,在某種程度上可以說,這也是為了更好地享受有限的人生。

人一生的絕大部分時間都是在工作,然而光陰似箭,時間的流逝是那樣悄無聲息又那樣無情。那么,一個人在有限的工作時間內能否將所有預定的工作全部做完而且井井有條呢?還是你總覺得有許多忙不完的事,工作太紛繁復雜,

還需要經常加班加點,結果還是遺忘了某些重要事情?若是前者,那么你對時間的管理就是有效的。

但是對于一個想取得一些成就的職場人來說,只要付出常人的工作時間,就能做得比常人更好,從而比常人獲得的更多。工作中,時間的‘竊賊’太多了,我們稍有不慎,時間就會被竊走。

要防時間被竊走,就要從嚴于律己做起。但我們不應被動地被時間牽著鼻子走,而應主動地把握時間、規劃時間、管理時間,讓有限的時間發揮更大的效用。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lizhi/rensheng/33756.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