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避免在工作時間內談起私事

曾秀文是一位公司文員,清純可人的她最近在跟公司銷售部的大剛戀愛。大剛是個帥氣而能干的小伙子,自從兩人熱戀得如火如荼后,他一下班就跟曾秀文卿卿我我地出去約會,以往廢寢忘食、下班時間到了仍抱著電話跟客戶溝通的那股勁兒不見了。

經理不由得納悶,不知這小伙子問題究竟出在哪里。這天上班,曾秀文按捺不住內心的甜蜜,偷偷告訴她的辦公室同事小李,說她和大剛昨晚去哪里看的電影,到哪里喝的咖啡,大剛講的什么笑話讓她笑噴了,等等,甜蜜之情溢于言表。

她的這份甜蜜可刺痛了剛剛失戀不久的小李。

沒過幾天,經理找到大剛談話,暗示他年輕人應以事業為重,不能因為兒女情長而蹉跎了本該干一番事業的青春年華,希望他能以工作為重,正確處理好愛情和事業之間的關系。這番話讓大剛不知所措,雖說領導并沒有批評自己,

但話里話外卻明顯是對自己近期的工作表現不滿。

曾秀文呢,則更慘了,直接被安排到了生產部門從事流水線工人的工作。領導的意思很明確,一個整天在辦公室談論自己私事的文員,公司的事怎么可能放心交給她處理呢?自己的私事都四處宣揚,又怎能放心將公司的秘密交給她呢?

曾秀文這才明白,是自己被幸福和甜蜜沖昏了頭腦,在不恰當的地方把不該說的說了,以致被同事小李出賣了。但這又能怨得了誰呢?

只能怪自己咎由自取,在辦公室里亂談私事。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lzgushi/zhichang/33565.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