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辦公室里請勿談私事

每個人的生活中都能體味到酸甜苦辣咸,每個人的心中都有屬于自己的想法和感觸。

在職場中,大家都是因為工作內容的緣故走到一起的,而非生活內容一致才成為同事的。

這一特點就意味著,你在職場之中工作應該是你談論的“永恒的話題”,而私事則應避免在工作時間內談起。


要知道,在辦公室里,同事之間通常只是隔著一扇小小的“屏風”,假如你不管什么都像竹筒倒豆子那樣一點不剩地倒出來,往往一句話脫了口就會被迅速地傳到另一個人的耳朵里。

說得殘酷點,職場就是一個競技場,每個人都可能成為你的對手,就算是合作很好的搭檔,一旦聽到你的私事,只要對他構成威脅或者對他有利,也有可能突然翻臉來攻擊你。

如果你的私事多次向他暴露,那么他知道得越多,就越容易擊敗你。

有一點要切記的是,不管你的私人故事多么精彩,

不管你的私人生活多么豐富,也不要在辦公室內廣而告之,那些同事并非你的忠誠聽眾。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lizhi/zhichang/33564.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