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情感調查

如何在短時間內給初次見面的他留下好印象

大家都知道,在結交新朋友的時候,第一印象是很重要的。而據說兩個人初次見面的時候,第一印象的形成時間只需要45秒,我們該如何把握時間,

盡可能地給對方留下美好的第一印象呢?一起來看看吧。

第一、在外在形象方面

1、無論你對“外貌協會”有多嗤之以鼻,都不能否認良好的外貌會更容易獲得他人喜愛的這一事實。如果你認為自己相貌平平,自信會讓你看起來美很多,要記得穿戴整潔得體。

2、從微笑開始。在第一次見面的時候微笑,能夠讓人感覺到你的親和力, 從而拉近兩個人之間的距離。

3、舉止得體。作為女生,舉手投足間的矜持會是一個很大的加分項,就比如,很多直男認為,穿裙子的女生在坐下之前把手背到後面捋順裙子後坐下的小動作會讓他們覺得很優雅,很撩人。

第二、內在談吐方面

初次見面的兩個人在對彼此進行一分鐘不到的外貌觀察之後,

接下來就是進行更深一步的瞭解,這種瞭解經常都是通過對話來完成的。所以,聊天的內容和技巧都是很重要的。

1、找和對方經歷的共同點拉近距離,聊天通常都是從寒暄開始,“哪裡人”“在哪工作”之類的,如果兩個人在同一個地方工作生活,或者在同一個學校學習過,那麼兩個人聊起天來也會更放鬆。

2、迎合對方的興趣。在聊天的過程中瞭解對方的興趣、愛好、對些事情的看法觀點,再有意識地去迎合他的興趣點,讓對方產生志同道合的感覺,他會覺得和你在一起很開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