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該不該和前任保持聯系,3種情況你屬于哪一種

為情所困的人很多,或許你也是其中一個,分手后是痛苦的,也是讓人留戀的,那么分手后是否還應該與前任保持聯系呢?

1.和平分手

有一種感情,是因為在一起時間長了,沒有了激情,甚至沒有了爭吵,最后只能選擇和平分手。這種情侶分手多半是還互相聯系的,只是出于習慣,簡單的問候,又或者說是磨不開情面,不好意思徹底拉黑聯系方式,互相存在對方的通訊錄上或許也只是路人甲的存在!

2.因背叛而分手

現如今,劈腿是很流行的詞,出軌也不再只是男人的專利,女人的出軌率已有趕上來的趨勢。對于這種情侶,分開后千萬不要再聯系。如果你是出軌者,已經傷害過她一次,不要再繼續傷害她,長痛不如短痛,留著聯系方式繼續聯系除了傷害還是傷害。如果你是受害者,請你一定果斷刪除他,不管你是否還愛。因為他不值得你去愛了,能背叛第一次就一定會有下一次,此時不斷絕聯系更待何時?

3.因為其他原因而分手

分手的原因有很多,沒法細數,除了和平分手跟背叛分手,都歸類于其他。或許你是因為感情不合,或許你是因為他不能給你安全感,也或者只是因為一言不合。不管出于什么原因,既然分手就不要再聯系,有一句話叫自己選的路,跪著也要走完。還有一句話叫好馬不吃回頭草。選擇后就不要回頭,繼續曖昧除了成為彼此的“炮友”之外沒有任何好處。能丟下的人,是不值得攜手一生的,搞不好在半路就把你丟了!

在愛情這條道路上,我們每個人都盼望著能夠有一場得一人方可終生的戀愛,談一次戀愛就可以有一個最美好的結局,很多時候,不聯系是保全雙方最好的方式,"分手',足以說明你們在感情里的不合適,既然決定分手,那么就要斷的干凈利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