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保持聯系是維持感情的前提

每個人都不希望別人的意見強加于自己。他們都希望有自己的主張和意見,因此,對別人的意見都很難接受。倘若對方不愿承認你所猜度的意思,那你不妨用間接的方法去迎合他,而使他避免公然承諾的窘迫,這樣,他會感謝你一輩子的。

你要想在交流中達到自己的目的,實現自己的計劃,就要學會說“你們”會怎樣怎樣,它體現的是一種人性化的技巧。這不僅是對他人的尊重也是對自己的尊重。這樣會讓對方覺得你是在替他考慮,而不是為自己說話,對方當然容易接受你的想法。

不要總是孤立別人,

不要對別人的悲喜哀樂漠不關心。因為,當你孤立別人的時候,其實最終孤立的總是你自己。

人與人之間感情需要頻繁的溝通才能形成。聯系的越多,儲備的感情就越深厚。通常情況下,當我們初識一群人時,交際中進展速度跟接觸的頻率成正比。

也就是說,如果你跟某位剛認識的朋友剛開始時總是有機會接觸的話,你們的關系很快就會變近,形成比較親密的群體。

道理很簡單,就像你會跟你同辦公室的同事、同班的同學很快形成親密關系而跟其他同事或同學關系相比之下就會淡漠很多一樣。就是因為你們常常見面,常常接觸,彼此很快就認識并且了解了。

人與人之間需要經常互通信息,互相交流,才能保持良好的關系。親戚之間,朋友之間,甚至剛認識的朋友,都要想辦法常常聯系。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gushi/naxie/31868.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