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為什麼男人喜歡和前女友保持聯繫?

為什麼男人喜歡和前女友保持聯繫?

真正和前女友藕斷絲連的男人實在是少數,而這少數的渴望和前女友發生點什麼的男人裡,

能成事的也是微乎其微。落花有意流水無情,女人怎麼說也算是比較有節操的動物,一旦有了新的戀情,基本上就不會在對其他男人動心思了,就算對方是前男友。

那麼,既然沒有陰暗的企圖,或者達成不了陰暗的目的,那為什麼很多男人還會和前女友聯絡?

首先,你要明白,男人喜歡説明女人,“被需要”讓男人的自尊心得到了極大滿足。無論電影還是現實裡,很多三角戀,男人最後選的往往不是他愛的那個,而是他認為沒有他不行的那個女人。

其次,就算他們覺得女人的要求很麻煩,男人一般都不會去明確拒絕女人。不論女同事、女同學、女老師、女朋友、媽媽……認真觀察你會發現,男人真的是很少拒絕女人的請求,也很少主動去沒事找事傷害女人(爸爸很少罵女兒,男老師很少罵女學生、男上司很少罵女下屬、男同事很少找女同事的麻煩……),如果女人太無理取鬧男人也只會說一句“誰讓她是女人”。比如,為什麼男人夾在婆媳之間左右為難,就是因為兩邊都是愛他女人,

偏向哪一個都會傷到另一個。前女友也是女人,並且愛過他,你指望他對她能多決絕?

最後,你要知道,年紀越大的人越容易懷舊,這不論男女。女人懷念的是自己當年絕代芳華、眾星拱月;男人自然也懷念當年的風流倜儻、左右逢源。有一個女人曾經愛過你,現在還在關心你,這種小小的虛榮,想著就挺令人愉快的。如果你的前男友難過的時候第一個想到你,在你生日的時候會想到送你禮物,和女友吵架的時候會找你談心並且告訴你“她真的比不上你”,你什麼感覺?一定也會有那麼一點小得意吧?

男人偶爾想想前女友,甚至見一見其實沒什麼大不了的。問過身邊幾個男人,他們都承認,現在有錢有車有社會地位了,

偶爾也會想,如果當年自己也什麼都有,估計那個“前女友”就不會離開他了,但是那也僅限於想想,男人自尊心那麼強,沒誰想要“買來”的愛情。況且,前女友和他們分手後身邊大多有著或有過其他男人,試問哪個男人能大度到當作什麼事情都沒發生過?

寶貝,想到這一層,你還在擔心什麼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