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分手后怎么看待復合 如何判斷該不該和前任復合呢

很多情侶復合后會重蹈覆轍,都是因為無法真正解決上一次分手的問題,甚至有些人根本看不清是什么原因導致了彼此分手,更談何解決。當初讓你們分手的核心問題如果不被解決,就很有可能導致你們再次分手。

所以,你應該等到情緒冷靜下來之后,先客觀、理性的分析一下究竟是什么導致了你們分手,是你們的相處模式、溝通模式或互動模式等內部問題,還是雙方父母反對、家庭差距過大或是現實阻礙等外部問題等等;然后再認真地思考一下這些問題有沒有解決的可能,你是否真心愿意做出改變。

來源:圖蟲作者:289759144067727489

通常來說,在兩人的共同努力和經營之下,感情內部的問題大多能得到解決;但感情外部的問題就復雜得多,需要你多方面考慮,權衡各種因素,再做出判斷。

如果導致你們分手的原因是他長期家暴、多次出軌不悔改或是染上了惡習(黃賭毒等),

那么不管你多么愛他,你最好都不要選擇復合,因為這樣的人只會讓你的生活越來越糟。

來源:圖蟲作者:263848525493960796

一段感情的復合,需要彼此都有重新在一起的意愿,如果一個人想復合,另一個人卻很決絕地想離開,那么這段感情復合的概率就不是很大,

想復合的一方也會因為求復合的行為受到更大的傷害,內心會更痛苦。

所以,判斷該不該和對方復合的時候,你最好把能不能復合這一點考慮進去,成年人追求愛情沒有錯,但你不能為了愛情讓自己受一身傷,愛別人之前你要先好好愛自己。

來源:圖蟲作者:247405543848935533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