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說不出的關系

也許是我原諒你的次數太多,讓你以為只要你跟我道歉,我就能立即原諒你。可是這一次即使你說對不起,我也說不出沒關系這句話了。

從陌生人到朋友,我們幾乎從一開始就交淺言深,熟稔得就像交往了十年的好姐妹,完全不像是剛認識沒多久的普通朋友。夸張一點的說法是,我們能夠為了對方兩肋插刀萬死不辭。但是最后證明,這只是我的一廂情愿。

當你一次次對我撒謊,起初被我戳破謊言的時候你還會有幾分內疚,誠懇地請求我寬容,我也就大方地說沒關系,下不為例。也許是我太容易原諒你了,才會讓你越來越肆無忌憚,用一個個謊言欺騙我,利用我,傷害我,以致于后來我每次看到你聲情并茂地和我說話的時候,都會在想:你是不是又在騙我呢?為何你會以為我還會相信你,原諒你呢?所以,我漸漸疏遠你,以減少聽到你謊言的機會。

然而我的躲避沒有讓你放棄,當我的生活因為你的謊言一度陷入黑暗的時候,我無法再寬宏大量了。即使你一臉真誠和內疚地在我面前懺悔,對我說對不起,我也說不出沒關系這句話。一句“沒關系”是信任,感情的力量,而你辜負我給你的這份力量太多次了。這樣的友情我要不起,就讓我們的友情到此為止吧,希望你會明白不是只要說對不起,別人就會無條件地對你寬容。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lizhi/meiwen/32667.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