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戀情遭父母反對該不該堅持,看完這四點你就有答案了

面對父母反對的愛情,斷然放手或者頑固堅持都是不明智的選擇,那該怎么辦呢?來聊聊吧。

父母不會無緣無故的反對,這一段感情得不到他們的同意,

或多或少都有原因,父母的反對,在很多時候,無疑是一面鏡子,讓你看清了某種結局,而要不要上前完全取決于你。

1、你們兩個人感情如何

陷入愛情的人都是沉淪而迷茫的,或許只有旁人,才能看得清楚透徹。談戀愛,最重要的莫過于是兩個人,譬如說,你愛的這個人,人品如何,對你如何。現實生活中,我們都不可能過著有情飲水飽的生活。如果你的愛情遭到了家人的反對,你一定要看清楚:他(她)真的值得你去愛嗎?

2、父母反對的原因

一段感情不會無緣無故遭到父母的反對,都會有著原因。父母作為過來人,在愛情和婚姻上是可以給我們一些建議的,只是父母給建議的方式不一定是為我們所接受的。

任何時候,你是有所選擇的,是選擇自己的路,還是父母所喜歡的,心里得有桿秤。選了甭抱怨,但更要看得清楚。

3、你經濟能力是否獨立

倘若父母的反對毫無道理可言,你想反抗,得問問自己有無經濟能力。在愛情里談錢是庸俗的,但是你躲不過去這個坎,

因此必須要談。

你要很明確,知道自己想要什么,也知道自己要走的路。一旦結了婚,那就不能再回頭,自己選的路,跪著也要走完。如果有錢墊腳,這條荊棘之路至少不會讓你那么受傷。

4、被父母反對的戀情,會不會幸福

成年人,要有做決定和承擔錯誤的能力。沒有誰知道未來會怎么樣,選擇了,認定了,就甭后悔,義無反顧的走下去。

如果父母并不祝福,公婆也不看好,那么結婚之后你要面對的就是你和丈夫兩個人的孤軍奮戰,當生活中有委屈時,你只能一個人吞下。當你和丈夫感情破裂時,父母公婆不但不會成為你的助力,反而會加速你婚姻的破碎。

決定一段感情要不要繼續:首先看你愛的這個人,他的人品,為人處事,獨立自主;其次看父母反對的原因有無道理;

再者對方父母是否通情達理,你愛的人是否有擔當和責任心。成年人的生活,學會為自己做主,不要篤信“不被父母祝福的感情,沒什么好結果”,沒有誰知道未來會怎樣,關鍵是你喜歡的那個人,你想要走的路和生活方式。

這個世界上,永遠沒有人知道未來的生活會怎么樣,如果你確信自己真的愛他,大可以力排眾議,在結婚后,活出自己最美好的樣子!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