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喚醒真我

眾多商人,基本上都是白手起家的,他們憑著自己的干勁和信心,最終為自己掙回一個體面的家當來。

但這些白手興家的第一代,具有一切成就事業的條件,但他們欠缺一樣先天的東西,就是輕視金錢的氣魄。這就是為什么有的人能夠創業卻不能守業的原因。

一個人的價值不在于他擁有多少,而在于他為什么付出了什么。著名的世界右腦教育專家七田真在享譽世界的名作《右腦革命》一書中說:“人活著為了什么?為了喚醒真正的自己。人所追求的最終目的,不是金錢,不是名聲,不是知識,不是權力,也不是為了滿足自己的欲望的實現。

人所追求的最終的目的,是回歸到自己原來的形態。”對商人來說,這正說明了,商人不管怎么樣,最后都要回歸社會,為社會是否真正承諾了什么,做了什么,這才是做為生意人的價值所在。

從李嘉誠輝煌的一生,

我們可以看出:他在自己數十年的經營過程中,往往使出的都是大手筆,數千萬、數億的投資,幾十億的收入,正是因為這種投資者的豪氣和膽量才使得他有了今天的輝煌,才體現了他的價值所在,才受到億萬華人的尊重。

本文為80后勵志網原創文章,轉載請保留鏈接,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yuanchuang/tmx/33022.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