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被當成替代品的愛情該不該要?玄女離鏡的故事給你答案

愛情中被當成替代品會幸福嗎?很多人會有這樣的疑問,相信在大多數人的心中都希望能夠擁有一個真心且美好的愛情,但是當你遇到一個把你當成替代品的人時你會想,這樣的愛情是否會幸福,就像《三生三世十裡桃花》裡面的玄女就是翼族二皇子在愛情中的替代品,那麼就讓我們來看看這段愛情是否幸福嗎?

《三生三世十裡桃花》裡白淺的第一段戀情雖然短暫卻讓人印象深刻,當然也包含翼族二皇子飾演者張彬彬演技純熟的成分在裡面。

離鏡在大紫明宮救了白淺(當時化名司音)並逐漸愛上了她,並一路追隨司音到了昆侖虛。他住在山腳下的山洞裡,日夜思念司音,期盼著能和她見面的日子,而他的執著也一點一點打動司音,本應當是情投意合,雙宿雙飛的美好,然而與司音容貌相似的玄女的出現讓離鏡背叛了司音。

吃瓜群眾疑惑了,

本來兩人感情發展得好好的,你情我願的,怎麼就背叛了呢,離鏡為什麼要和自己不愛的玄女在一起?

不能說不愛,因為離鏡自始至終都沒有愛過玄女。只能說離鏡的滿腔郎情經不住時間的打磨和外界的誘惑。他的心裡一直有個結,那就是天族翼族不能相容。

他一直在山洞裡焦急地等待,雖然與司音感情漸漸深厚,可是司音不離開昆侖虛他們就不可能在一起,司音說她師成離開還需要好幾萬年,從離鏡當時猶豫的表情來看,他內心深處都知道自己等不起。於是那種萬分想念與焦急日漸膨脹,它放大了離鏡的孤單,也讓天族翼族的矛盾更加凸顯,這個時候與司音容貌相似的玄女輕易地勾引,離鏡就背叛了。

雖說離鏡始終愛著司音,他後來也發現玄女與他心中司音的形象差距越來越大以至後悔萬分,但他終究是得不到。

玄女成了司音的替代品,不能只單方面地說她是他們感情的劊子手,如若離鏡意志堅定,她也不會得逞。

像離鏡這樣愛得這麼猶豫不絕,只會造成兩個女人的傷害,而自己也最終愛而不得。猶豫不決也只是愛得不夠罷了。

看完 《三生三世十裡桃花》的關注應該清楚的知道,其實玄女追求的愛情並不幸福,因為一直以來都只是白淺的替代品,所以離鏡也始終沒有愛過玄女,

這樣被當成替代品的愛情是悲劇的,所以如果在生活中你也是別人愛情的替代品的話,那麼還是要慎重選擇,因為那樣可能會給你帶來很多的傷害。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