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未來婆婆要我們分手 她說我們屬相不合

我和男友同居兩年了。兩年前,我們第一次談婚論嫁時,他母親說去找個算命的給我們挑個結婚的好日子,結果回來後連續幾天不吃不喝,

說我和男友的屬相不合,要求我們分手。

用我的話說,我的男友是個有點愚孝的人,他當時立馬答應了分手。我起初對他母親的迷信和他的愚孝十分不理解,感覺很受傷。

可是我們試圖分過幾次手都沒分開,因為我們兩個人感情真的很好,生活上也很合拍,我們早已適應了彼此互相照顧、互相關愛的生活。

於是,經常當著我的面,他會接到他母親打來的電話,說委託了哪些親戚給他介紹物件,催著他去相親。他總是答應的很好,到時候能推就推,推不過去了就跟著親戚去見一面。

前一段時間,他媽媽要去他姐姐家,經過我們這個城市,他去車站接車時,他們母子坐在一起談了幾個小時。回來後,他跟我說,他媽媽同意我們的婚事了。讓我這個國慶假期去他老家,再給我們找個算命的算算。

接著,他給我講了很多他們村裡屬相不合卻硬要在一起遭到各種麻煩和橫禍的例子,還說我們結婚的話,他會克我,而我會克他媽媽。如果要把災禍避免到最小程度,

需要結婚前找個算命的好好給破破。

可是現在,我又真的很害怕如果我不照他母親或他母親請的算命的要求去做,以後生活中我們遇到什麼麻煩,他母親有個頭疼腦熱的都會算到我頭上……

說心裡話,他母親迷信這個事情對我的傷害很大。我們都是農村出來的孩子,有很多相似的生活經歷,我覺得他的母親和我的母親一樣偉大。但因為迷信,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和她相處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