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成功勵志

阿裡蘇格蘭李娜告訴我們:人要有夢想!

2014年9月19日,全世界屬於一個半島,一個公司,一個人。 他們一起告訴我們—— 夢想還是要有的,萬一實現了呢?
這個半島,叫做蘇格蘭半島。
蘇格蘭半島400萬人等待屬於他們的命運結局,離開還是留下。 2014年9月19日,為了這一天,蘇格蘭民族黨籌備了整整80年。 1934年,蘇格蘭民族党成立,他們為獨立而生。 1974年,40年後,他們才在議會中奪得一定的席位。 2007年,73年後,蘇格蘭黨在地方選舉中首次擊敗工黨。 2011年,77年後,取得獨立公選的授權; 2014年,9月18日,蘇格蘭進行公投; 蘇格蘭是大英不列顛王國的一部分,300年都沒有改變。 就在昨天,80年後,蘇格蘭民族黨的堅持,贏得了全世界的矚目。 儘管未能獨立,又怎樣?屬於英格蘭民族黨的掌聲不會少。 80年,多少人的堅守和傳遞, 謝謝,蘇格蘭,夢想,還是要有的,萬一實現了呢?
這個公司,叫阿裡巴巴。 1991年,馬雲說他希望有一天自己能成為金庸小說裡的武俠; 2014年,23年後,馬雲被全世界矚目。 三次創業,四次失敗,多次求職被拒; 1999年,阿裡創立。 15年後,2014年9月19日,全球人的阿裡驕傲。 夢想還是要有的,萬一實現了呢? 阿裡把這句話穿在了身上。 創業發不起工資吃不起飯,被風投拒絕30多次,互聯網泡沫差點死掉; 創業五年後才真正找到方向和核心,
被幾千上萬家商戶攻擊阿裡總部。 夢想還是要有的,萬一實現了呢? 夢想,在馬雲的心裡他是不是存在了15年? 夢想,在阿裡和他的員工心裡是不是已經融為血液? 夢想還是要有的,萬一實現了呢? 馬雲,穿布鞋也能走到華爾街, 阿裡,今天你對我愛答不理,明天我就讓你高攀不起。
這個人,叫李娜。 2014年9月19日,李娜寫了一封信作為和運動員生涯最後的結束。 6歲開始打球,17歲正式成為職業運動員; 20歲單方面宣佈退役,22歲重新複出,22歲再度成為排名最好的選手; 28歲首次獲得澳網大滿貫四強,31歲首次世界排名進入前三。 所有曾經贊過你的罵過你的媒體和人,2014年9月19日滿滿的都是遺憾,滿滿的都是想念。 你告別的時候說,一切好像就在眼前發生的那樣,一個小女孩開始打網球; 制定了自己的目標,然後一直堅持,最後取得了成功。 謝謝李娜,謝謝李娜,我們都是喜歡你的人。 這樣就好,離開也是轉身, 我們的心裡,英雄會老,英雄不死。 謝謝李娜,夢想還是要有的,萬一實現了呢? 2014年9月19日,
一個半島一個公司一個人 他們一起告訴我們, 不要怕嘲笑和委屈,拼了就好; 不要怕失敗和淚水,幹了就好; 輸了認命,敗了也是成長; 夢想還是要有的,萬一實現了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