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師生友情

感恩節寫給老師的話 讓我們敢於表達出心中的愛

1、您講的課,是那樣豐富多彩,您的每句話猶如久旱的樹苗得到滋潤,我們就是在您的滋潤下,長成參天大樹。謝謝您,老師!
2、用語言播種,
用彩筆耕耘,用汗水澆灌,用心血滋潤,這就是我們敬愛的老師崇高的勞動。 擁有年輕,夢想即成真;擁有幸福,頻頻出佳績;擁有財富,桃李滿天下。節日快樂!
3、我歌頌粉筆。它給予我學問,勾勒我的靈魂,指點我的前程,那美麗的粉筆不正是您的化身嗎?謝謝您,老師!
4、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請允許我送上最誠摯地祝福:老師節日快樂!願您在今後的日子裡更加健康快樂!
5、在人生的旅途上,是您為我點燃希望的光芒,給我插上理想的翅膀,翱翔在知識的海洋上。感謝您,老師! 在您關注的目光之下,給予了我無盡的信心和勇氣!衷心祝您節日快樂!
6、三尺講臺,染蒼蒼白髮,桃李滿園,露美美笑厴。讚美您,敬愛的老師,祝福您,敬愛的老師!
7、曾經有一位好老師在我的面前,
我沒有珍惜,如果再給我一次機會,我會說:“我要好好學習!” 曾經有一份真誠的關懷放在我的面前,我也沒有珍惜,如果上天能夠再給我一次機會,我會對您說:老師,謝謝您!
8、老師,假如我能搏擊藍天,那是您給了我騰飛的翅膀;假如我是擊浪的勇士,那是您給了我弄潮的力量!老師,
9、在著美好的節日裡,我要用老師教我寫的字,用老師教我的美好詞句,為老師寫一首最美的小詩…… 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我祝天下所有辛勤地園丁節日快樂萬事如意!
10、白色的粉筆末,一陣陣的飄落。它染白了您的黑髮,卻將您青春的綠色映襯得更加濃郁。

11、悅耳的鈴聲,妖豔的鮮花 都受時間的限制 只有我的祝福永恆 永遠永遠祝福您 給我智慧之泉的老師 願我的祝福像清茶滋潤您乾涸的喉嚨,像蠟燭照亮您的辦公室,像鮮花送給你一片清香! 教師節快樂!
12、您的學識讓我們欽佩,您的為人讓我們折服,您的節日讓我們共同慶祝!老師,節日快樂!
13、白色的粉筆末,
一陣陣的飄落。它染白了您的黑髮,卻將您青春的綠色映襯得更加濃郁。
14、我是幼苗,你是雨露,滋潤我乾涸的心田。我是小草,你是太陽,照耀我成長的路擁有年輕,夢想即成真;擁有愉悅,頻頻出佳績;擁有財富,桃李滿天下。
15、撥動真誠的心弦,銘記成長的辛酸,成功的道路上永遠離不開您,親愛的老師,祝您永遠愉悅!
16、陽光普照,園丁心坎春意濃;甘雨滋潤,桃李枝頭蓓蕾紅。--祝您節日愉快!
17、這天當第一縷暑光灑進您的窗戶,那是學生給您的深情祝福:老師,節日愉悅!

18、我的靈魂是你淨化的,我的天空是你支撐的,老師我必須要給您一片藍天。祝您愉悅健康!

19、祝願加減乘除,算不盡您作出的奉獻!詩歌歌賦,頌不完對您的崇敬!您用知識甘露,澆開我們理想的花朵;您用心靈的清泉,潤育我們情操的美果。在這不尋常的節日裡,獻上我們深深的祝福!

20、您的思想,您的話語,充溢著詩意,蘊含著哲理,又顯得那麼神奇――呵,在我的腦海裡,它們曾激起過多少美妙的漣漪!

21、尺講臺,三寸舌,三寸筆,

三千桃李 十年樹木,十載風,十載雨,十萬棟樑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幹 身為世範,為人師表 老師是我們的在生父母!爹娘生養我們老師教育了我們! 老師是紅燭,點燃自己照亮別人;老師是春蠶,吐盡自己最後一根絲線。 老師是母親,是除地球之外的最偉大的母親。

22、老師,如果把您比作蚌,那末學生便是蚌裡的砂粒;您用愛去舐它,磨它,浸它,洗它……經年累月,砂粒便成了一顆顆珍珠,光彩熠熠。
23、好的環境可以激發人的潛能,造就一個人才,因為有了您——光榮的人民教師,混沌之中,才有了指路的明燈;迷茫的夜空,才有了永恆的北斗。每一個孩子的生命之旅都有您陪伴左右。幸福時,您叮嚀:“孩子,別忘了奮進!”悲傷時,您安慰:“振作起來,同學們!”失敗時,您鼓勵:“失敗乃成功之母……”多少個難忘的日子,每時每刻都可以聽到您親切的話語,每時每刻都可以感受到您的摯愛忠誠。
24、不計辛勤一硯寒,桃熟流丹,李熟技殘,種花容易樹人難。幽谷飛香不一般,詩滿人間,畫滿人間,英才濟濟笑開顏。

同學們!”失敗時,您鼓勵:“失敗乃成功之母……”多少個難忘的日子,每時每刻都可以聽到您親切的話語,每時每刻都可以感受到您的摯愛忠誠。
24、不計辛勤一硯寒,桃熟流丹,李熟技殘,種花容易樹人難。幽谷飛香不一般,詩滿人間,畫滿人間,英才濟濟笑開顏。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