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你的成功與失敗,跟微笑有很大的關系呢!

你有沒有留意到,在這個緊張異常的商業社會里,人們習慣于緊張,終日在緊張中生活,他們的臉孔,在不知不覺中抽緊了,顯得死板板的,毫無生氣!假如你站在戲院門口,留意觀察一下那些在閑暇時到戲院看戲的人們,你會發現一件奇怪的現象。本來到娛樂場所去,心情應該是非常輕松的,臉孔是心情的鏡子,心情舒坦,臉孔就應該松弛,顯出自然的微笑!不過,根據觀察的結果,將會使你吃驚:在100人之中,至少有85人以上,他們的臉孔是繃得死板板的!

誰都明白,在人人能勝任的環境下,你也跟著去做,

除非你有過人的才干,才能夠引起別人的注意,才能夠予人深刻的印象。

要是在別人不這樣做或不善于這樣做的情形下,你能夠這樣去做的話,你一定會出類拔萃,成為一個成功的人物。

知道嗎?越是成功的人物,他們越是注意微笑的連鎖反應。微笑是一種奇怪的電波,

它會使別人在不知不覺中同意你。你的成功與失敗,跟微笑有很大的關系呢!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lizhi/rensheng/32426.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