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沒談過戀愛的女孩怎麼追呢? 主動出擊的成功率更大

1592

沒有談過戀愛的女生清純得就像水晶那樣,沒有一點被污染的痕跡。其實沒有談過戀愛的女生有個非常明顯的共同點,那就是害羞。
在和男生對望的時候會覺得害羞,在別人問她有沒有男朋友的時候她會覺得害羞,在談男女之間的事情的時候,她也會覺得害羞。她們會看不出男生對自己的好是因為喜歡自己。她們不想其他女孩子那樣,當一個男生對自己好的時候就認定了這個男生肯定是喜歡自己。沒有談過戀愛的女生會很自然的接受男生對她的好,甚至根本就沒想過要報答什麼。只是很大方的說了一句謝謝。沒有談過戀愛的女生不在乎自己的容貌,不在乎自己的衣著打扮,只是隨著自己的心去做事情。其實一個女生有沒有談過戀愛,從她的語言中就可以聽出來呢。如果你真的想追這種女生的話,最好就是直接告訴她,你喜歡她。

不要整天偷偷摸摸的在背後為她做許多的事情。因為她不會把你對她的好當成是你愛她的表現。如果你怕她害羞而拒絕你的話,你就通過書信或者是發短信的方式告訴她你對她的感情。但是千萬不要太過於鋪張,就是不要當著全班的面向她表白呀,
她會覺得難為情的。你還可以在她面前做一些好人好事,讓她對你有印象,很多女生都會喜歡有愛心的男人呢,你可以在坐公交的時候給老奶奶讓座,看見小孩子摔倒的時候把他扶起來。還可以用心的撫摸小動物。這些舉動可能都能讓這個女生愛上你哦!

很多沒有談過戀愛的女生大多屬於典型的懵懂加幻想型女孩,喜歡的無非是浪漫淒美的愛情故事或者是海枯石爛的誓言永恆等,比較單純的想法,不會想很多涉世很深的女孩一樣,如果你有一點動作就知道你的大概意思,想追求這樣的女女,就要學會浪漫,多收集一些關於美麗的充滿色彩的愛情故事,沒事的時候找機會吸引她的注意力,這類女生多數不會特別喜歡獻殷勤的男孩,那會讓她反感,甚至會覺得你不懷好意思,所以一定要有手段,男生們可以把自己表現的很MAN,在一些細節上讓她對你產生好感,比如天氣冷了 ,可以關心一下她等等,還有就是接觸一下她身邊的女孩子,朋友之間的相勸有的時候比父母說的話都有效果,
就說這麼多。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