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人生征途中的成功與失敗

人生征途中的成功與失敗
失敗者永遠會為自己的失敗,尋找各類各樣的飾辭,假如你想要獲得成功的話,你就必須讓自己遠離飾辭多多,否則,你會發明到最后,你的生活被飾辭充斥著。報喜不報憂!其實,一定要勇于承認,失敗完全是因為自己失誤造成的,這是一大進步。
無論是成功照樣失敗,都取決于自己,是自己駕駛自己的生命之舟,是自己決定自身命運。
失敗是成功之母,測驗考試是成功之父!測驗考試一下每件事,盡量做到最好,通向成功的途徑不是筆直的,碰到的曲折,將遠遠跨越你的預感。


人的平生弗成能老是一帆風順,無論順境照樣困境,都要以一顆平常心對待。有的人一趕上困境,就痛不欲生,趕上挫折和失敗就情緒降低,怨天憂人,心灰意懶,甚至驚慌失措,徹底崩潰,有的人則視為“勝敗乃兵家家常事”,從中汲取教訓,在失敗中找成功的身分,持續努力。頑強的自信心帶來頑強的毅力,可使人最大限度地發揮聰明才智,鄙棄艱苦和失敗。既要看到自己的長處,也要懂得自己短處,看不到自己長處之人易自卑。看不到自己短處的人,易產生傲慢,這樣的人在艱苦面前都邑落空信心。
其實,人生何處不PK!永保自信心,不要怕競爭,強中更有強中手。競爭定有勝負之分,競爭的結果必定有勝利者,也必定有失敗者,
失敗中總結經驗,下次不要再在此處摔倒,盤點就是警示自己。
比爾蓋茨說過,巨大的成功,靠的不是力量而是韌性。有恒心,毅力的成功者,往往成為笑到最后,笑得最好的人。
其實,成功并不是一種命運運限,不是生射中的有時。成功是一種與生俱來的義務和任務。
世界最可悲的一句話就是:我當時真應該那么做,但我卻沒有那么做。世上哪有后悔藥出售呢?

所屬專題:成功失敗人生堅持小時候漂亮驕傲繁華朋友放手鄉村奮斗誠信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lizhi/rensheng/38855.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