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績效指導是提供鼓勵

要達到這個目的,績效溝通非常重要,如果員工不知道公司要他做什么,如何才能做好,做好了會怎么樣,做不好怎么提高,那績效管理怎么能起作用呢?所以管理人員一定要從績效計劃的制定到考核全過程與下屬做好溝通。例如目標的設置,要讓員工理解為什么有這樣的目標,考核結果要讓他知道那些做的好,那些做不好,要怎么提高。

所以績效指導是提供鼓勵、方向、指示來幫助下屬人員完成績效指標或設定的工作目標的一種方法。

績效時間安排。我們所做的績效時間安排是根據公司的績效管理時間維度相應跟進的,

如月度、季度、半年度和年度,這樣在每次績效考核時都要先做績效溝通,根據平常的實際情況進行績效指導,確保上級人員與下屬員工能有機會共同討論、回顧跟蹤績效計劃完成情況,主要是給公司管理人員提供機會和下屬共同探討工作過程中遇到的問題,應作哪些調整,要提高哪些能力等。

有些企業會說這樣做會很麻煩,因為總在開會。首先要明確一點,管理就是關注細節,管理就是要解決問題。該開的會一定要開,開會也要講究效率與效益。如果公司管理比較規范,戰略實施有完善體系的話,一般績效管理的時間安排就和戰略實施體系完整地結合在一起了,這樣效果就更好了。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gushi/jingyan/32015.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